添美画册 摄影|设计|印刷| 18人团队,16年营销经验,帮您轻松成交客户
微博      微信     联系添美设计 | 网站地图  | 
画册设计
添美资讯
同类文章排行
最新文章资讯
你的浏览历史

宣传画册设计

发布时间:2018-07-05 11:24:39  作者:添美设计  浏览量:

    首先应该要知道什么是宣传画册,是指企业或商家来推广宣传自身的工具,不过这种工具是一本书籍画册,而宣传画册是通过设计公司来设计完成的。

    在现今这个时代,宣传画册成为了企业一种宣传自身、提升企业品牌的最快渠道,对于一本好的宣传画册能给企业带来极高的额效益,不论是企业形象、企业品牌、销售业绩等等都会有所提升,然而一本失败的宣传画册会是相反的效果。

    宣传设计可分为:“企业(公司)宣传画册设计”和“产品宣传画册设计”,两者虽在设计过程中会有所不同,但相同点也会有,而两者目的相同,都是为了提升企业形象、企业品牌、销售业绩等等。

    企业宣传画册设计:

    企业宣传画册要以企业精神、文化、发展定位、性质等作为设计的出发点,定位是以企业形象品牌为主,从而设计对企业高效的宣传画册。

    产品宣传画册设计:

    产品宣传画册的设计重点是体现产品的功能、特性、用途、等。从产品所属行业或产品特点来确定风格定位。

    不论是企业宣传画册还是产品宣传画册,首先要做的是对宣传画册的“定位”,定位直接关联着宣传画册设计的成败。

    宣传画册设计案例欣赏:

 

宣传画册

 

宣传画册

 

宣传画册

 

宣传画册

 

更多宣传画册设计案例:https://www.huacesheji.org/yingxiaoxinghuaxcesheji

 

此文相关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