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美画册 摄影|设计|印刷| 18人团队,16年营销经验,帮您轻松成交客户
微博      微信     联系添美设计 | 网站地图  | 
画册设计
添美资讯
同类文章排行
最新文章资讯
你的浏览历史

唯以心相交,方能成其久远!(1)

发布时间:2022-06-26 19:53:12  作者:添美设计  浏览量:

添美成交型画册





640 (5).jpg

本文作者:贺云蛟



“以利相交,利尽则散;以势相交,势败则倾;以权相交,权失则弃;以情相交,情断则伤;唯以心相交,方能成其久远。”出自隋·王通《文中子·礼乐》

理一理,我们的小伙伴与客户以心相交的故事。


故事1

客户已经打样确认了。但是后面又替换了几组产品照片。丹妮过来问我,是不是还需要重新打样一次给客户看看?

:客户是怎么说的?

丹妮:客户说了,就替换了几张图,不用打样了,直接安排上机印刷。



640 (1).png
640 (14).jpg
640 (15).jpg
640 (16).jpg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你的意见呢?

丹妮:我觉得我们还是应该要打样一次给到客户看看,至少客户心里有个底。尽管成本会高一点,如果不合适,至少我们还有机会调整。

640 (13).jpg
不忘初心 励志前行
640 (2).png


还有就是,客户最后替换的这几张图片,颜色比较鲜艳,饱和度比较高,不打样,我们心里也没有底,虽说客户没说什么,但是如果打样出来,效果达不到我们的预期的话,我们还可以想办法调整一下。

您看,这个公司是做塑胶原料颗粒的。我想,他们的客户对这些塑胶颗粒的颜色肯定也会非常在意。如果他们这本画册的图片效果好的话,他们的客户满意了,他们不也就满意了?他们(我们的客户)满意了,那他们下次再做宣传画册的时候,肯定首选就是我们了。

我:说的对,那就按你说的办!

640 (12).jpg
不忘初心 励志前行
640 (2).png


这个客户多年以前我们有合作过,丹妮入职公司才一年左右,她不清楚。

虽是商业,要想长久合作,不能以利相交,利尽则散,唯以心相交,方能成其久远!!




日拱一卒,让自己能有一个绝对成长!

有兴趣的朋友一起共勉!



做好成交型画册,成交难度系数降10倍

非常欢迎加我微信成为朋友,共同成长。

Keep Learning!

640 (4).jpg

更多精彩推荐,请关注我们

联系方式:139 2941 3182

图片


此文相关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