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美画册 摄影|设计|印刷| 18人团队,16年营销经验,帮您轻松成交客户
微博      微信     联系添美设计 | 网站地图  | 
画册设计
添美资讯
同类文章排行
最新文章资讯
你的浏览历史

什么是成交型画册

发布时间:2020-02-15 10:15:10  作者:添美设计  浏览量:

添美画册到今天为止已经是第12个年头了。在这12年间,我们对公司画册进行过反复的梳理,到今天为止,已经是演变到第五个版本了。


我们在设计过程中植入营销的思路,把公司的核心竞争力梳理出来。结合终端客户的痛点,对应的匹配展示,同时还需要注意成交背后的底层逻辑。通过平面设计的专业手法,展现出来。然后通过一系列的市场测试,尤其在中国牛商同学圈中,被牛商同学们称之为成交型画册。


东莞画册设计


因为他们说这样的画册派出去之后,配合《画册的正确使用方法几乎不需要跟客户说什么,就像一个无声的优秀业务员一样,签单率特别高。中国牛商同学这帮企业家,目前来说,在中国企业家当中,他们的营销理念是最强的,尤其是东莞深圳沿海地区。


为什么越懂营销的人越喜欢添美画册呢?其实只有一真实的原因,其他的都是假象,添美画册能帮他们成交,能帮他们收到钱,被客户称为成交型画册。


在做一本成交型画册的过程中,不仅仅要的是视觉上的高大上,同时要跟公司现状,还有终端的目标阅读人群,要完美匹配,这样才能打动客户,快速抢占终端客户的空白心智,签单收钱!






东莞画册设计


做好成交型画册,成交难度系数降10倍

联系方式:15814371072

更多精彩内容,请联系我们


此文相关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