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美画册 摄影|设计|印刷| 18人团队,16年营销经验,帮您轻松成交客户
微博      微信     联系添美设计 | 网站地图  | 
画册设计
添美资讯
同类文章排行
最新文章资讯
你的浏览历史

为什么难以养成好习惯

发布时间:2020-06-15 09:43:08  作者:添美设计  浏览量:

尽管我们深知良好习惯能带来惊人的好处,但我们却仍然难以持之以恒。一个核心的原因在于,在习惯养成的初期,好习惯带来的好处太难以觉察了。

在培养习惯的过程中,有相当长时间感受不到它的影响,直到某一天,你突破了临界点,才能跨入新境界。我们期望日新月异,收到立竿见影的效果。但让我们感到沮丧的是,在最初的几天,甚至是几个月内,任何明显的变化几乎都看不到,这让我们觉得一切都是在白费功夫。

这是任何复利进程的共同特征,最有力的结果总是姗姗来迟。

另一个造成习惯难以改变的重大原因是,我们以错误的方式改变我们的习惯。许多人开始改变他们的习惯时,把注意力集中在他们想要达到的目标上。正确的做法,应该是培养基于身份的习惯。


希望以上分享能给大家带来启发,后续还会给大家展示成交型画册团队的实际成果!有兴趣的请大家持续关注!!

添美主营成交型画册设计、标志设计、VI设计、包装设计、产品拍摄。想进一步详细了解详情,请扫描下面微信二维码!

东莞画册设计

做好成交型画册,成交难度系数降10倍

联系方式:15814371072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我们。

此文相关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