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美画册 摄影|设计|印刷| 18人团队,16年营销经验,帮您轻松成交客户
微博      微信     联系添美设计 | 网站地图  | 
画册设计
添美资讯
同类文章排行
最新文章资讯
你的浏览历史

为什么做了《成交型画册》的公司,疫情之下业绩暴增?

发布时间:2020-04-18 11:07:26  作者:添美设计  浏览量:

今年开年,80%的行业都因为疫情受一些影响。其他的行业就不说了,对东莞的制造业来说,受到的波及也的确是大面积的。

这是我们年后在和100多家客户电话沟通的时候收到的反馈信息!

但是也有一些好消息!

有几家公司从开年之初,订单急增!或许大家会说了,凡是跟抗疫物资相关的产业或者行业,订单激增没什么好奇怪的。

但是这几家制造业,是非常传统的制造业,他们的产品和这次抗疫物质是没有半毛钱关系。

给大家举两个例子:

1.东莞市东晟密封科技有限公司

东莞成交型画册

这家公司是主要生产工业用密封圈的。2月份和3月份,人员尚未到齐的情况下,和去年同期相比,业绩增长15.8%。

我把同胡总的对话部分内容整理如下:

我:胡总,今年的疫情对你公司有影响吗?

胡总:有影响!对我造成的影响就是,我的人员没办法全员按时到位!今年二三月份的业绩和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15.8%,由于产能跟不上,有好多订单没敢接!

如果我的人员能到齐的话,业绩至少可以增长50%。

我:恭喜胡总!在这种情况下,业绩都还能稳步增长,这在制造业,是非常难得的!

胡总,这些业绩增长的部分,是新客户居多还是老客户居多?

胡总:新客户居多!我们的一些老客户也受到这次疫情影响的波及。但今年转化了很多新客户。去年你帮我做的《成交型画册》,虽然比我之前坐的画册费用都要高,但现在看来,是超划算的!

………

2.东莞市宏展包装制品有限公司。

东莞画册设计

这家工厂主要是生产封箱胶纸、拉伸膜打包带。也是传统的行业。

这家工厂从开年初,一直开足了马力,忙到现在。听宏展包装的陈总说,目前订单已经排到6月份了。这是还在2019年年底增加了两条生产线的情况下!

“贺总,《成交型画册》看过的客户都说很有感觉,尤其是你分享给我们的《成交型画册使用秘籍》,画册原来还可以这么用。太有价值了!!”

以上是宏展包装陈总的原话。

………

为什么这些制造业属性的企业,都能在疫情之下逆势而上呢?

《成交型画册》也是运用的互联网思维,让成交客户变得更加简单。

我们给到大家的不仅仅是一本《成交型画册》,而是一套价值千万的成交体系!

打个比方吧,如果说市面上传统的企业宣传册,是大刀长矛的话,那么《成交型画册》就是我们企业开疆扩土的现代化热武器。

疫情的影响之下,也是有大量的机遇存在。祝愿大家快速的跑马圈地,轻松赚钱!


想进一步详细了解详情,请扫下面微信二维码!






东莞画册设计



做好成交型画册,成交难度系数降10倍

联系方式:15814371072

更多精彩内容,请联系我们


此文相关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