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美画册 摄影|设计|印刷| 18人团队,16年营销经验,帮您轻松成交客户
微博      微信     联系添美设计 | 网站地图  | 
画册设计
添美资讯
同类文章排行
最新文章资讯
你的浏览历史

添美画册团队:接受来自心理底层认知的冲击,重建工作习惯!

发布时间:2020-04-18 09:18:44  作者:添美设计  浏览量:

之前写的一篇文章《添美画册团队:一个都不能少》中讲到,继续锻造我们的团队凝聚力

今天跟大家分享第2点:重建工作习惯!

在3月底公司组织了第1场年后开工的内训,有幸邀请到13万牛商人称第1笔杆子的邓立万总裁,以及东莞通荣制衣、专新精密的精英团队和源林电子左总!

邓立万总裁给大家做了精彩的高维度认知专题分享!

比如说“匡视”,事物的“本质”认知,以及“爱”是最高级别的营销等…

两个精英团队,也为我们提供了很多简单实用的工作方法及需要我们改善的工作细节建议!

在此要特别感谢他们!感谢他们牺牲自己的工作时间,为我们的成长赋能!!

东莞成交型画册

上我们在复盘的时候,大家都觉得,一个下午的时间,对我们现阶段心理底层认知层面的冲击是非常巨大的 ,直击每个人的内心!

也就是一个下午的时间,来自心理底层认知的冲击,让我们的《成交型画册》正式更新迭代至2.0版本!!

同时,通过现场的演练和体验,我们也认识到,在日常工作当中一些不起眼的微习惯,的确会给大家带来一种不好的体验。

就像邓总裁讲的,通盘无妙招!决定我们今年能否快速达成个人的目标,其中重要的一环,就是从这一刻开始,我们需要重建我们的工作习惯!

东莞画册设计

这就是我们经常听到的细节决定成败理论。

尽管我们在工作当中已经很刻意的注意到一些相关的流程细节,但是通过现场演练和体验,我们发现大家还是忽略了自己平时一些不好的个人微习惯,把它无形中带到工作当中去了。

比如说讲话的语速,语调等一些语言习惯,在我们不自知的情况下,已经为客户带去了一些不好的体验。

就好比说:想烧开一壶水,烧到99度,就差那么1度。

可能也就是因为这1度的关系,从而导致客户本来可以非常好的体验打了折扣!但这一刻,我们明白了,还不晚!来的正是时候!一切刚刚好!




但凡开始,就是伟大!




为什么大家都说海底捞做得很好,客户的体验度也很好,但这大多数变成大家茶余饭后的谈资,说说而已。

既然明白海底捞做的很好,那为什么我们自己不去做呢?

很显然,我们需要一面镜子。而此时这个阶段,我们需要把这面镜子放在第一重要的位置!

就像我们上一阶段,动员大家写文章一样,大家每个人写文章持续了有40多天了。从开始的生疏,蹩脚,到现在的流畅,自然;大家已经形成一种习惯了,可以很轻松的随意捕捉工作生活中的每一个闪光点,作为文章的一个素材。


东莞画册设计

大家写文章也从早期的纯记事,到现在,通过一件小事,一个小闪光点,一个细节,从而引发深度思考。

尤其是业务经理小曹,和设计部主管小雪。他们两人前后阶段写的文章差别非常之大,简直是判若两人,进步也是非常巨大的!

同理,现阶段我们需要挑战日常工作中不好的微习惯,每天矫正、积累一点我们的微弱优势!用21天来完成现阶段的成长攻坚战:重建工作习惯!

希望以上分享能给大家带来启发,后续还会给大家展示成交型画册团队的实际成果!有兴趣的请大家持续关注!!




东莞画册设计


做好成交型画册,成交难度系数降10倍

联系方式:15814371072

更多精彩内容,请联系我们


此文相关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