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美画册 摄影|设计|印刷| 18人团队,16年营销经验,帮您轻松成交客户
微博      微信     联系添美设计 | 网站地图  | 
画册设计
添美资讯
同类文章排行
最新文章资讯
你的浏览历史

添美画册公司:一个都不能少!

发布时间:2020-04-17 10:19:27  作者:添美设计  浏览量:

在上周我写了一篇《在复杂的情况下,也要赢得胜利》的文章,当中讲了在今年复杂的环境下,我们添美成交型画册的团队,不仅仅是单纯的去发展业务,公司怎么样去获得什么样的成长?

更重要的是,我们大家每一个人。都必须在今年复杂的市场环境当中,通过一系列的实战检验。每个人不仅要活下来,而且要活得很好。通过实战检验,我们每个人要锻造成1名卓越的人才,这才是我写那篇文章的主要目的.

东莞画册设计

那从哪个方面去体现呢?

关于这1点,我想我们大家现在每个人都已经清晰地感受到了,主要体现在团队的凝聚力

年后至今,我们已经在持续每个人日更文章一篇,大家有了共同的目标,而且已经拿到了第一个小成就:公司全体都已经拿到了简书日更20天的小勋章。

东莞画册设计

(此图随机选一个的)

相信大家在很多资料上都看过坚持21天的理论,一个能持续21天的习惯,那么恭喜你,这个习惯对你来说你已经适应了,很快就可以成为一种潜意识了。

就拿写文章来说,虽然开启参与日更活动我是比较晚的一个。到目前为止,我只是第11天,但是现在每天晚上如果说不写的东西出来,我都觉得有点不对劲,好像少点什么。

每天晚上也习惯了等待大家的文章发出之后,仔细的阅读每个人的文章。

阅读大家每天的文章也变成一种习惯了。相信大家对写文章这件事,也由当初的不理解,不相信,纠结,难受等等,各种小困难,到现在大家的文章写得越来越顺畅。

同时,这当中,也出了好多篇让我都大吃一惊的经典文章!这是我们大家共同的成长!

而且我们大家通过写文章已经成功的引起了部分客户的关注,请我们帮忙为他们写《公司简介》,和请我们帮他们写文章……

这在我们启动写文章之前,我们敢想吗?我们就算是告诉别人,我们可以帮客户写文章,写公司简介,我们有这个能力。可是客户信吗?可能我们自己都不信,但是现在我们做到了。

在接下来这段时间,随着大家的写作能力和水平的不断提高,大家会对自己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了。

我们还会面临着素材匮乏,不知道写什么的相同困境。但这个问题在前一阶段,大家都经历过了。

所以接下来的这段时间,我们大家还要相互支持!相互提醒!相互激励!相互监督!一个都不能少!

我们是1个团队,不,我们是1个战队!所谓的战队是没有掉队的!掉队的只有一条死路!

所以说我们大家还要相互交流写文章的心得!分享我们的成就!传递我们的喜悦!感染我们情绪!鼓舞我们每一个人!

在今年,前进的道路上,我们添美成交型画册战队一个都不能少!


有感而发,每天记录一点!





东莞画册设计



做好成交型画册,成交难度系数降10倍

联系方式:15814371072

更多精彩内容,请联系我们


此文相关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