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美画册 摄影|设计|印刷| 18人团队,16年营销经验,帮您轻松成交客户
微博      微信     联系添美设计 | 网站地图  | 
画册设计
添美资讯
同类文章排行
最新文章资讯
你的浏览历史

添美画册公司:快速行动是打破固有思维模式最有效方式

发布时间:2020-04-20 09:18:54  作者:添美设计  浏览量:

最近在刻意练习打破自己和公司团队的固有思维模式。

因为在工作和生活中,随时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遭遇战,就好比说今年疫情所带来的各种影响!是完全在计划外的。

按照我们的固有思维,特别是像我们画册公司团队,我们习惯性讲流程,讲标准。

久而久之,做任何事情都已经习惯按流程按标准去做,本来这样做也没什么不好,但是今年突然发生的疫情所带来的一系列的影响,给我们上了很深刻的一课。

身边也有些朋友,快速做出了反应和调整,快速行动!请注意是快速!

就在我们还在论证是否完美,是否定一个流程顺序的时候,别人已行动多时,而且初见成效了!这时意识到自己和团队的不足,就号召大家,可以练习打破我们每个人的固有思维习惯。否则像类似这样的遭遇战,是很难打胜的!因为不会给你太多的时间去思考,去准备。
尽管从道理层面上讲,大家也都认可!可是一旦应用到工作和生活当中,更多的时候,我们又自然而然的回到以前了。
东莞画册设计
比如说,昨天我们商量讨论公司的办公位置布局要做一些调整。但是到今天行动的时候,因为过多的去考虑了那些细节的部分,没有做到快速行动!从而影响到整体的进度。
从结果来看,是暂时没有结果的,因为都是过程,过程还没搞完!没有按时到达指定的位置!
晚上到朋友公司坐坐,朋友在问我公司的办公位置调整的怎么样了?得知情况后,朋友说:想那么多干什么?先干了再说呗!细节部分以后再完善不行吗?
朋友的话又点醒了我们,不自觉的又回到之前的固有思维模式当中去了,重要的是我们还不自知。
看来,要真正的做到打破固有的思维模式需要时刻牢记,快速行动!!

希望以上分享能给大家带来启发,后续还会给大家展示成交型画册团队的实际成果!有兴趣的请大家持续关注!!




东莞画册设计


做好成交型画册,成交难度系数降10倍

联系方式:15814371072

更多精彩内容,请联系我们


此文相关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