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美画册 摄影|设计|印刷| 18人团队,16年营销经验,帮您轻松成交客户
微博      微信     联系添美设计 | 网站地图  | 
画册设计
添美资讯
同类文章排行
最新文章资讯
你的浏览历史

添美成交型画册团队先胜后战:丢掉工作中太多的理性!

发布时间:2020-06-05 09:14:52  作者:添美设计  浏览量:

工作中大家都保持太多的理性,特别是遇到问题的时候,或者是在尝试以前从来没有做过的工作内容的时候,例如:

1.这件事情我以前没有做过。

2.完成这项工作会遇到什么困难?

3.哪些困难我能克服,哪些困难我不能克服?或者说克服哪些困难我心里没底?

4.最后综合之前的所有经历,经验,再得出自己的结论:这件事情我能不能做好?

整个过程是非常理性的去分析,然后得出我可能无法去完成的结论!

这是不是大家在日常工作当中,经常遇到频率最高的现象?

这件事情自己真的没有能力完成吗?

但是细想一下,我们在过往的工作经历中,是不是总有几件做得很成功,连自己都惊讶到的事情?

我们回想一下整个事情的过程经历。

是不是整个过程中更多的是因为压力的情况下,或者是没有第2个选择的情况下,从而被迫做出了让自己当初都不敢相信自己能完成的事情。

虽然结果是达成了,但过程过于痛苦,而且纠缠的时间过长!内耗过大!

与其这样,为什么不能先调整一下呢?不仅仅是目标达成,而且整个过程是轻松愉悦的!

然后在这种情况下一定会使目标达成所需要的时间周期变得更短!从而实现快速、轻松的达成目标!

道理大家都知道!难的是我们经常会陷入固有的思维习惯而不自知!

就是我们常说的【贫穷限制想象】!是思维底层的贫穷,从而限制了我们的想象!

正确的做法应该是什么?

先胜后战!从以下2点去做到:

1.相信我自己一定是可以完成!而且是快速的完成!

2.同时大声的说出来,不是有一句话说:大声说出你的梦想,全宇宙都会帮你实现吗?

第一点也就是战斗组合中最明显的特征之一:在指定的时间到达指定的位置!

那么此时你思考的焦点,就不再是有多少个问题等着我,而是以目标为导向,达成目标需要具备哪些条件?

哪些条件是具备的?不具备的条件怎么办?谁具备这样的条件?我如何可以借用这些条件?

你看,思考方式一变,满脑子想的都是目标,而不再是排着队等待着你去解决一个又一个的问题。

很多时候,这些排着队,等待着我们去解决的问题,都是我们满脑子想象出来的,无形中放大了N倍的难度系数!! 结果还没开始就先把自己给吓傻了!

第二点为什么要大声说出来呢?

因为大声说出来,首先是强化自己的目标印象,其次告诉身边所有的人。

当所有人都知道你的目标之后,和你目标有相关的资源,就会自动向你靠拢。

首先,身边的同事会关注。当你真正需要协助和支持的时候,同事自然会向你伸出援手。

其次,你的上级也一定会尽其所能调动的资源来支持你。

同时,公司的资源也会向你主动倾斜。

最后你会发现,达成既定的目标,按时到达指定的位置,原来就是这么轻松,简单!整个过程也会非常的愉悦!

所以在工作和生活中,牢记先胜后战,扔掉一些过多的理性,这样你才会被自己的成长速度惊到!

希望以上分享能给大家带来启发,后续还会给大家展示成交型画册团队的实际成果!有兴趣的请大家持续关注!!


添美主营成交型画册设计、标志设计、VI设计、包装设计、产品拍摄。想进一步详细了解详情,请扫描下面微信二维码!

东莞画册设计

做好成交型画册,成交难度系数降10倍

联系方式:15814371072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我们。


此文相关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