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美画册 摄影|设计|印刷| 18人团队,16年营销经验,帮您轻松成交客户
微博      微信     联系添美设计 | 网站地图  | 
画册设计
添美资讯
同类文章排行
最新文章资讯
你的浏览历史

真正的营销,在产品之外

发布时间:2020-05-05 08:45:44  作者:添美设计  浏览量:

今天在同客户的沟通《成交型画册》中,发现有一个很有意思的情况。

就是客户反复纠结他的产品无法和同行找出相对的差异化,反复的问我如何去找产品差异化。

觉得这种现象还是比较普遍的,典型严重陷入到产品思维当中了。针对这种情况,特意整理出来个人的意见和观点分享给大家。

1.我们讲差异化并不一定是局限在产品上面。

2.只要不是我们昨天刚成立的新公司,一般的公司都会有自己固定的客户。反之没有客户的话这个公司或是企业也不可能活到现在。

3.只要不是所有的客户都在投诉我们的产品品质问题。

那么我们一定有我们自己的差异化,相对于同行企业而言。


东莞画册设计


因为存在就一定有它存在的道理。其实很多时候,企业老板都被当前的行业知识,行业现象所迷惑。也就是常说的一叶障目不见泰山罢了!

谁说营销一定要去讲产品呢?真正的营销不是只讲产品。

我在线下同超过50个业务精英做过深入的沟通。他们在成交客户的过程中,都一个共同特点,就是在成交客户的过程中,谈产品的比例占不到20%的。

在我们日常的购物消费中,我们又对我们要购买的产品了解多少呢?

导购或是服务人员给我们讲的那些个产品知识我们又听懂了多少呢?我们又有多少兴趣去听导购或服务人员讲的这些知识呢?

可是最后我们还不是刷卡买单了吗?

所以,真正的意义上的营销,一定是在产品之外的!!

我们在销售的过程中老讲产品,最后剩下的就是压价格了,大家有同感吗?


添美主营成交型画册设计、标志设计、VI设计、包装设计、产品拍摄。想进一步详细了解详情,请扫描下面微信二维码!

东莞画册设计

做好成交型画册,成交难度系数降10倍

联系方式:15814371072

更多精彩内容,请联系我们


此文相关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