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美画册 摄影|设计|印刷| 18人团队,16年营销经验,帮您轻松成交客户
微博      微信     联系添美设计 | 网站地图  | 
画册设计
添美资讯
同类文章排行
最新文章资讯
你的浏览历史

今天终于明白了企业的使命感!

发布时间:2020-04-29 08:48:01  作者:添美设计  浏览量:

周六晚上,在同外地客户电话沟通的过程中,瞬间感受到什么是公司的使命?感受到了使命感是个什么东西。

这个客户是一家有着30多年历史的小家电企业,公司的业务都是靠参加各大展会,每年的广交会也是必须参加的。

今年由于其他展会接连取消,而广交会也突然改为线上举行。

传统的制造业,突然要玩直播,而且是10天的不间断直播。这对于他们来说,影响和挑战非常之大。

客户是通过我们的公众号文章找过来的,通过文章他认为我们是一个非常有营销理念的画册制作公司,而且通过文章了解到我们做的还是《成交型画册》!

在将近1个小时的通话当中,客户有一句话让我非常有感触。

……贺总,我找过很多的设计公司,像您这么有营销理念以及实战经验的,是唯一的一个。今年我们的传统制造业是非常艰难。您的营销理念和实战经验,应该能帮助我们这些中小企业走出困境!希望您和您的团队真的能帮帮我们。”

东莞画册设计

   这句话让我非常有感触,让我瞬间明白了,什么是使命感?

就是这种使命感,在一个半小时的通话当中,除了《成交型画册》以外的内容,也都尽可能的分享给客户!

直到我手机快没电,才很抱歉的和客户终止通话。

就是这种使命感,让我近段时间以来的所有疲惫,一扫而光!

就是这种使命感,让我瞬间心中又充满力量!

就是这种使命感,让我感觉到所有的坚持和努力都是值得的!

就是这种使命感,我们团队小伙伴的坚持和努力,也是值得的

添美成交型画册的小伙伴们,我们还要继续修炼我们的内功!为了我们心中的那个使命感——尽我们的最大能力,去成就我们的客户!!


添美画册设计公司提供包装设计、VI设计、Logo设计、画册等品牌设计!欢迎前来咨询!

东莞画册设计

做好成交型画册,成交难度系数降10倍

联系方式:15814371072

更多精彩内容,请联系我们

此文相关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