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美画册 摄影|设计|印刷| 18人团队,16年营销经验,帮您轻松成交客户
微博      微信     联系添美设计 | 网站地图  | 
画册设计
添美资讯
同类文章排行
最新文章资讯
你的浏览历史

添美平面设计公司组织策划首届东莞跨境电商峰会

发布时间:2014-05-26 23:02:00  作者:添美设计  浏览量:

    2014年5月24日由东莞市添美平面设计有限公司一手策划的首届东莞跨境电商高端峰会-—千家网商齐聚虎门,网赢天下 大型活动在东莞市虎门富民儿童服装中心隆重召开。

    这次活动由东莞网商会主办,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东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虎门镇人民政府指导,东莞市纺织服装学校、粤莞网商会、莞东网商会、东莞网商商盟等单位协办支持。本次峰会不仅有虎门镇经济和信息化局谭局长,阿里巴巴广东大区施耀华总经理、阿里巴巴国际事业部高级研究员肖总等现场用大数据发言探讨未来网商的走向,更有广州军区文工团、沙画艺术家、古筝演奏等文艺节目表演。可谓即有干货也有娱乐呀!东莞市添美平面设计有限公司作为东莞网商会的一份子,同时也是商会宣传部副部长单位,自然承担起此次大会的宣传策划活动。为这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迎宾接待处

 

迎宾处.JPG

 

嘉宾签到处

 

签到处.JPG

 

会场入口

 

会场入口.JPG

 

峰会现场

 

峰会现场.JPG

 

大会现场.JPG

 

峰会开始

 

峰会开始.JPG

 

主持人登场

 

主持人登场.jpg

 

开心交换名片

 

开心交换名片.JPG

 

文艺表演

 

文艺表演.jpg

 

沙画艺术现场表演

 

沙画艺术现场表演.JPG

 

政府领导发言

 

政府领导发言.jpg

 

东莞网商会会长发言

 

东莞网商会会长发言.jpg

 

阿里巴巴领导发言

 

阿里巴巴领导发言.jpg

 

成功企业家现场分享经验

 

成功企业家现场分享经验.JPG

 

与会者合影

 

与会者合影.JPG

 

拍照留念.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