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美画册 摄影|设计|印刷| 18人团队,16年营销经验,帮您轻松成交客户
微博      微信     联系添美设计 | 网站地图  | 
画册设计
添美资讯
同类文章排行
最新文章资讯
你的浏览历史

想要收获什么,首先要做的是种下它的种子

发布时间:2020-05-22 09:14:35  作者:添美设计  浏览量:

小时候经常听到长辈们说,种豆得豆种瓜得瓜。当我离开学校走进社会,我才深深的体会到这句话其中的意义。

我出生在农民家庭,基本上是靠土地吃饭的。只要勤快点,多种下各种粮食蔬菜种子就能养活一家人了。小时候我就是这么理解的,所以爸妈要去做农活了我基本上都会去帮忙,而且我自己也会想办法种些东西。

我记得读小学的时候,不知道是几年级了。在我家旁边种下了一棵南瓜苗,经过我的精心照料之后。居然长多了很多的南瓜,而且每个都像脸盆一样大,别提多开心了。

东莞画册设计

去年的时候,同事在阳台上面种下了几棵葡萄藤,到现在过去有一年时间了,今天去看了的时候,发现藤上面居然结出了葡萄籽!是不是很神奇!刚开始种的时候,我还想这肯定活不成呢。没有想到,仅仅是一年的时间就给了我这么大的惊喜。

想要收获什么,首先就要种下"它"的种子。我觉得不仅仅是说,种的各种植物、花草树木、农作物等,也可说是种下各种人生的种子。

我以前在工厂里面上班,每天都浑浑噩噩,除了上班就是回宿舍,拿着很低的工资,过一天是一天。但是突然有一天,有一个关系比较的好的同事提到去学电脑,我忽然想明白,我不可以这样下去了,虽然自己只是初中毕业,没什么文化但是我可以去学呀。不经意间去学习的想法,就悄悄的在我心里面种下了,磕磕绊绊,经过几年的时间,我从一个什么都不会的普工,到绘图员,美工,设计师。

东莞画册设计.jpg

现在想来,当初那个去学习,去学电脑的想法就是种子。经过很长一段时间,它生根,发芽,开花,结果。到现在,我收获到的就是我的职业技能。

当然了,在它生长的过程中一定要照顾好了。不能让它生病或者长歪了,这样才能等到最后收获季节的到来。

想要收获什么,我们首先要做的是种下“它”的种子。


添美主营成交型画册设计、标志设计、VI设计、包装设计、产品拍摄。想进一步详细了解详情,请扫描下面微信二维码!

东莞画册设计

做好成交型画册,成交难度系数降10倍

联系方式:15814371072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我们。


此文相关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