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美画册 摄影|设计|印刷| 18人团队,16年营销经验,帮您轻松成交客户
微博      微信     联系添美设计 | 网站地图  | 
画册设计
添美资讯
同类文章排行
最新文章资讯
你的浏览历史

不要被自己给局限了!

发布时间:2020-05-16 09:15:49  作者:添美设计  浏览量:

事情的发生总是有原因的,不管是生活还是工作都是一样。

之前有一家客户,需要我修改图片。他家是生产眼镜的,所以处理的要求都比较高。有一张图片需要我修改镜片的颜色,我一直都是以我自己的看法去调色,客户不是很满意,最后实在没办法勉强接受了。

这个图片真的很难吗?其实并不是。这家客户的图片呢,我以前也处理过的,而且客户也比较满意。

东莞画册设计

那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呢,现在想想我是被自己以前的一些工作经验以及想法给局限了。这实际上只需要添加个色块然后稍微修改一下就好,并不需要做什么其它的效果。

今天小伙伴跟我说,这一家客户需要一些新的图片。然后与我说了下上一次客户的想法,然后再看了下上次我处理的图片,再回忆了下,客户上次的修改要求。实际上真的很简单,只是被我自己局限了。

东莞画册设计

有时候客户不满意我们的产品,无论怎么修改都达不到客户的要求。是我们做不到吗,我想并不是。而是被我们自己的经验和想法,或者价值观给局限了。只要我们能跳出这一个怪圈,就会发现把这件事做好并不难。


添美主营成交型画册设计、标志设计、VI设计、包装设计、产品拍摄。想进一步详细了解详情,请扫描下面微信二维码!


东莞画册设计.jpg

做好成交型画册,成交难度系数降10倍

联系方式:15814371072

更多精彩内容,请联系我们

此文相关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