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美画册 摄影|设计|印刷| 18人团队,16年营销经验,帮您轻松成交客户
微博      微信     联系添美设计 | 网站地图  | 
画册设计
添美资讯
同类文章排行
最新文章资讯
你的浏览历史

最后的服务也是下次合作的开始

发布时间:2020-05-08 09:02:18  作者:添美设计  浏览量:

现在快递,物流,货拉拉太方便了,已经习惯了减少外出,节省自己的时间,客户也慢慢接受了这种合作运输方式。

我有一个客户对我们送货提出了一个特殊点的要求,可以用快递,专车司机送货给他。但是不接受用货拉拉司机为他送货,开始我也没多想,后来收了几次别的公司送给我货物用的货拉拉,自己体验了一次收货。

因为收货的地方路线不太好走,司机打了几次电话也没见他到,原本5分钟的距离硬是折腾了半小时,司机非常的不乐意送过来后就什么都不管了,坐边上等着我一箱箱下货。

东莞画册设计

这种服务方式结尾确实会影响客户的体验度,之前服务不管多好,但在最后服务做不好,以后的合作机会都会被抹灭。

自己送货去到客户那里虽然会辛苦点,但是给客户的服务一定是最合适的,愉快的合作才能为以后的合作创造出机会。


希望以上分享能给大家带来启发,后续还会给大家展示成交型画册团队的实际成果!有兴趣的请大家持续关注!!

东莞画册设计

做好成交型画册,成交难度系数降10倍

联系方式:15814371072

更多精彩内容,请联系我们




此文相关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