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美画册 摄影|设计|印刷| 18人团队,16年营销经验,帮您轻松成交客户
微博      微信     联系添美设计 | 网站地图  | 
画册设计
按客户地区分
同类文章排行
最新文章资讯
你的浏览历史

经历东莞万江画册设计制作的感悟

发布时间:2014-11-27 10:27:52  作者:添美设计  浏览量:
 导语:负责公司展会画册项目,您会感觉疲惫吗?如是有,那是因为没有找对人。

 

   自己经历过一次亲自负责公司的画册设计制作以后,虽然事情最终比较满意,但是过程的曲折令我有些感悟。在整个画册的制作过程当中,画册设计是重中之重,其它都是辅助的。版面设计的好坏,直接关系到整本册子的效果。但是设计这个环节往往又是我们负责人最头疼的环节。因为设计是一个很抽象的东西,很难说得清楚哪个设计好,那个设计差。高深一点的设计理念可能我们也看不懂,太平凡化的版面,又觉得跟别人没什么两样,自己也会觉得不满意。怎么样让设计人员明白理解自己的想法,或者有时候自己的想法连自己都表述的不是很清楚。这个时候沟通就非常重要了,毕竟自己的想法也不一定都是正确的,这个时候设计师就需要用文字或者口才来解说自己的设计作品,用客户容易听明白的方式,给一些建设性的意见,让客户理解自己为什么要这么做。设计师跟客户之间有沟通困难,这个是正常的现象,毕竟隔行如隔山嘛,这个时候沟通的重要性才得以充分的体现。大家在相互理解、相互尊重的基础上,倾听对方的诉说,没有解决不了的困难。设计师要用优秀的创意外加独特的解说文字,对客户进行引导,而不是为客户做决定。我相信这样的画册设计制作过程一定是个非常愉悦的过程。

东莞画册设计

 

万江画册设计案例

可能您会有兴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