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美画册 摄影|设计|印刷| 18人团队,16年营销经验,帮您轻松成交客户
微博      微信     联系添美设计 | 网站地图  | 
画册设计
按客户地区分
同类文章排行
最新文章资讯
你的浏览历史

企业找东莞虎门画册设计印刷为何舍近求远

发布时间:2014-11-26 16:57:33  作者:添美设计  浏览量:

   导语:经常有客户告诉我,画册设计制作只想找本地的,太远了怕操作不好。其实个人觉得,距离不是问题,观念才是最大的问题!      

    东莞虎门画册设计印刷的客户一定要找虎门本地的吗?这可不一定,这样做局限性不是太大了吗?随着科技的高速发展,我们的地球都变成了地球村。再加上网络的普及,更让远隔重洋的人们,通信通话变得简单顺畅。贸易的全球化发展,更使的地域限制不再是问题。 

    当然制作一本成功的企业宣传画册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需要制作双方紧密配合。这也是很多企业喜欢就近选择的原因。距离近了第一感觉是方便,方便什么呢?潜台词就是不行了,我可以过去当面沟通。我觉得这应该是一个尽量避免出现的情况,一旦您有这个意识,那么您去东莞虎门画册设计印刷公司的次数只会增加不会减少。因为近嘛,去沟通一下感觉是天经地义的事情。去了才知道,本来打算10分钟的事情,有可能您得半个小时,甚至更长的时间。当然您也可以要求东莞虎门画册设计印刷公司的派人过来,对方派人过来很难现场操作,多数时间是我们过去沟通。一来二去浪费的时间精力也不在少数。其实出现这种需要双方见面的情况本身就是一个问题,也就是双方沟通不畅,制作方没能准确理解您要表达的意思。距离近了第二感觉就是心里踏实,这是人们的一个习惯性思维。因为做一本画册少则几千元,多则几万块的都有,有这种心态其实也正常。但是如果我们就近找到一个价格合理,沟通顺畅,设计能力相当的画册设计公司,当然是最好不过了。反之,就是因为距离的原因我们拒绝了优秀的作品,退而求其次,选择就近的。最终画册不满意,影响展会效果,业务员有意见时候,这次画册投资就是失败的投资。

    在网商遍天下的年代,如果企业找东莞虎门画册设计印刷,还仅仅局限于虎门镇的话,是不是有点落伍了呢?

画册设计

 

画册设计

可能您会有兴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