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美画册 摄影|设计|印刷| 18人团队,16年营销经验,帮您轻松成交客户
微博      微信     联系添美设计 | 网站地图  | 
画册设计
添美资讯
同类文章排行
最新文章资讯
你的浏览历史

优秀的VI设计给企业带来的效果

发布时间:2019-05-23 14:02:30  作者:添美设计  浏览量:

    往往好的VI设计能给企业带来的效果:

    第一:能够将该企业与其他企业区分开来,同时又确立该企业明显的行业特征或其他重要特征,确保该企业在经济活动当中的独立性和不可替代性,明确该企业的市场定位,是企业无形资产的一个非常重要组成部分。

    第二:能够很好的传达该企业的企业文化和经营理念,有效的以形象视觉形式宣传企业自身。

    第三:以企业自身的视觉符号系统,吸引公众的注意力并且能够很好的产生记忆,这样能使消费者对该企业所提供的产品或服务,产生品牌忠诚度。

    第四:VI设计能够对企业外界的效果提升之外,企业的内部也能得到一定的提升,可以提高该企业员工对企业的认同感,这就是企业士气。

    当然,VI设计的优秀就会带来好的效益,设计的不好也会有负面的影响。企业VI就相当于一把锋利的双刃剑,优秀的VI设计固然能帮助提升企业的形象和促进企业的发展,然而一个失败的VI设计也一定会为企业形象带来消极的负面影响,能够直接妨碍企业更上一层楼。

    总之一句话,VI设计制作的规范,一定要符合企业的精神面貌和企业文化内涵,符合大众审美观,对企业的长期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VI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