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美画册 摄影|设计|印刷| 18人团队,16年营销经验,帮您轻松成交客户
微博      微信     联系添美设计 | 网站地图  | 
画册设计
添美资讯
同类文章排行
最新文章资讯
你的浏览历史

让我们,走进Vi设计!

发布时间:2020-04-23 16:24:35  作者:添美设计  浏览量:

Vi设计是什么呢?它可以理解为,视觉识别系统。它包括:企业的名称、标志、标识等等。比如公司LOGO,工作证,便签纸什么了。

东莞Vi设计.jpg

一个好的Vi设计,对企业有什么益处呢?

1、方便初显出企业独有的公司形象。

比如其中的LOGO,公司标识。差不多都是以公司的特点,行业,公司的名称为参考来设计的。而且每个LOGO都是独一无二的,让公司企业更有辨识度。当公司里的周边,都统一加上公司独有的设计,比如工作证、笔、便签纸、胶布等。就会显公司更加的有档次,公司的形象给人感觉会更加的好。

2、好的Vi设计,有益于企业的传播。

当公司需要传播的时候,而这个时候如果有一套好的Vi设计,有就有了更的方案,有了更多的素材。好的Vi设计,使企业的亮点以及特点更加的突出。更加容易加深大众的印象,加深记忆程度。

3、更加的有利于,企业的信息推广。

企业Vi设计,本身就是一种信息的体现。好的Vi设计,可以让企业的信息更加的准确明了。条理分明,也更加便于收集信息资料等。

市面上好的设计公司有很多,添美设计就是其中之一,这里有画册设计、VI设计经验丰富的设计师团队。选择添美设计,让企业的Vi设计别具一格。

东莞Vi设计.jpg

东莞Vi设计.jpg

做好Vi设计,让公司形象更为出色

联系方式:15814371072

更多精彩内容,请联系我们

此文相关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