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美画册 摄影|设计|印刷| 18人团队,16年营销经验,帮您轻松成交客户
微博      微信     联系添美设计 | 网站地图  | 
画册设计
添美资讯
同类文章排行
最新文章资讯
你的浏览历史

宣传册设计中空间的运用

发布时间:2018-11-21 20:18:56  作者:添美设计  浏览量:

   在设计宣传册的过程中,设计师会合理的在版面上布局图片和文字,甚至于有些版面会看起来很空,而有些版面又会看起来很满。我们行业里有一句话就是密的地方可以密不透风,空的地方可以跑马。这就是对版面设计里面的空间运用最好的比喻。

    有些客户总是不听设计师的建议,想方设法把尽可能多的内容都放到有限的版面上面去,这样会造成版面的拥挤,对于阅读者来说,看到内容拥挤的版面会引起他的视觉疲劳,如果一本书多数都是这样的页面,我相信没有人会有兴趣看下去的。这样您这本宣传册就没有起到应有的宣传作用了。

 

     版面设计是通过围、隔叠、空等关系互为因借,互为穿插构出一个个可供欣赏的空间。那一条条线段、一幅幅图片、一行行文字变成一个个版面,一幅幅作品。创造出了赏心悦目、愉悦心灵的艺术空间。当里面的文字和图片内容一定的时候,版面设计的好坏,也可以说就是空间组合的好坏。您把版面规化好了,空间层次感强了,自然人们阅读起来就会心情愉悦,才有继续看下去的愿望,这样您的宣传册才真正起到了应该有的宣传功效

 

企业画册设计

此文相关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