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美画册 摄影|设计|印刷| 18人团队,16年营销经验,帮您轻松成交客户
微博      微信     联系添美设计 | 网站地图  | 
画册设计
添美资讯
同类文章排行
最新文章资讯
你的浏览历史

能吸引消费者的饮料包装设计

发布时间:2018-03-18 11:48:16  作者:添美设计  浏览量:

    面向消费者的饮料品牌是饮料的包装设计最基本的要求,只有消费者了解到了包装设计的重要性和对饮料这个产品做足了市场调查,才能够设计反应不同性质和不同功能的饮料包装,才能够激发消费者购买欲望。

  为了刺激消费者和引导消费者,为了提高饮料品牌的知名度,就不能设计出没有固定颜色搭配的包装,颜色是最容易吸引住消费者眼球的,同时也象征了品牌的形象,是人们对商品最先识别的方式。要重视对消费者有刺激性色彩的使用和颜色对消费者的指导作用。在于不同性质和功能不同的饮料产品设计包装时,颜色的变化也是可以反应在其中的。

  能够反应不同性质不同功能的包装设计更加突出产品特点,并且可以通过独特的图像效果来吸引消费者购买商品。一般饮料包装设计上的图像可以分为“具体”和“抽象”两种。

具体

    具体就好像是曾经的酷儿,这款饮料的包装上就刻画上了酷儿这个动画人物,他就代表了酷儿这个品牌。

抽象

    抽象的就比如可口可乐的公司的logo,大体上还是英文全拼的可口可乐,但是天马行空的书写风格就显现出了这家公司的大气和档次。

  同样文字也是饮料包装的重要因素,一个饮料的包装可以没有什么精心设计或者华丽的图形,但是不能没有文字,如果没有了文字就等于对消费者失去了方向。文字是做为我们最直接的信息传播方式,没有任何其他的信息传播方式可以动摇到文字的地位,颜色和图像是能够吸引到消费者的注意,但是最终左右消费者的还是产品的文字信息。因此,文字是包装设计中最重要的成分,色彩的搭配和图像是突出产品特点,起引导消费者的作用。

此文相关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