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美画册 摄影|设计|印刷| 18人团队,16年营销经验,帮您轻松成交客户
微博      微信     联系添美设计 | 网站地图  | 
画册设计
添美资讯
同类文章排行
最新文章资讯
你的浏览历史

摄影不仅仅是按下快门

发布时间:2018-04-04 15:32:27  作者:添美设计  浏览量:

    商业摄影属于创意产业的范畴。在创意里,不同的人都会有不同的理解,不过站在商业摄影角度而言,其动因在于为摄影产业注入创造力,过程则在于从内容到形式的全面创新。

    商业摄影对照片的要求是非常高的,要能在第一时间吸引受众的眼球,并且要达到深入人心的效果。这个就是需要我们常说的“创意”,独特的创意效果是出奇制胜的基本手段。

    对于产品摄影的初级阶段,也许只要求摄影师把产品拍“清楚”就可以了,但是在已经成熟并且竞争日趋激烈的广告市场,摄影师想要取得生存发展空间,就必须要有实力,而创意是生存的王道。

    在于众多摄影师提出了“设计摄影”概念,把广告摄影与广告创意、平面设计、影视创意设计结合在一起。从“设计摄影”的角度出发,按下快门这一基本“摄影”动作已经不再重要,重要的在于按下快门前根据商家的理念、自己对产品的认识、对产品传播方式的了解、对消费者心理和接受水平、审美趣味的把握,制定成熟的创意方案,精心摆布摄影画面,恰当应用颜色、线条、质感、明暗等摄影语言,创作出令商家满意、消费者乐于接受甚至激励消费者热情的摄影作品。

 

摄影

此文相关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