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美画册 摄影|设计|印刷| 18人团队,16年营销经验,帮您轻松成交客户
微博      微信     联系添美设计 | 网站地图  | 
画册设计
成功案例

变压器画册设计--深圳港特

行业: 内容:深圳港特科技和添美设计长期合作的项目有:变压器画册设计印刷、各种变压器产品拍照,公司厂房外景、生产设备、办公环境拍照

变压器画册设计--深圳港特

行业: 内容:深圳港特科技和添美设计长期合作的项目有:变压器画册设计印刷、各种变压器产品拍照,公司厂房外景、生产设备、办公环境拍照

电子变压机械画册设计--冠

行业:机械制造 内容:电子变压机械画册设计案例,东莞市冠翔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和添美设计长期合作的项目有:电子变压机械产品画册设计,变压机械产品摄影

光热固化设备画册设计--

行业:机械制造 内容:光热固化设备画册设计--东莞光圣机械位于广东省东莞市寮步镇香市路27号光圣科技园。光圣公司跟添美合作已经有6个年头了,不管是在之前长安的老厂,还是后来搬到了寮步的新厂内,公司的宣传画册都是一直跟添美合作的。

印刷包装机械画册设计--东

行业:机械制造 内容:印刷包装机械画册设计客户东莞广工印刷包装机械厂位于东莞市石碣镇涌口第三工业区,跟添美设计工期合作的项目有:印刷包装机械行业宣传画册,印刷包装机械产品摄影。

液压配件画册设计--集力液

行业:五金行业 内容:虎门液压配件画册设计客户东莞市东莞市虎门集力液压配件有限公司,跟添美公司长期合作的项目有:液压行业公司宣传画册,液压行业产品拍照等。

机电设备画册设计--东莞科

行业:电子电器 内容:添美机电设备画册设计客户-东莞科宏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科宏位于广东东莞长安镇涌头管理区海怡路5号。跟添美的合作项目有:机电设备画册设计印刷,产品拍照,公司厂房拍照。

机械手画册设计--长安泰莱

行业:机械制造 内容:添美公司长安机械手画册设计客户:东莞市泰莱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双方合作项目有:机械手画册设计印刷,机械手产品摄影

机械画册设计-东莞虎门义

行业:机械制造 内容:添美公司虎门机械画册设计客户:东莞市义利工业机械有限公司位于东莞市虎门镇小捷窖捷东南路17号

【最新出货】石排画册设计

行业:LED行业 内容: 位于东莞石排的宝兆光电科技公司,不仅仅在添美做了画册设计,后面还要接着做企业VI设计,营销型网站建设,当然宝兆光电的LED产品也少不了让添美专业摄影师来拍照。因为宝兆光电正在从一个传统制造型企业转型为网络营销型企业,在转型的过程中选择了东莞添美设计做为合作伙伴。

童城家具画册

行业:家具装饰 内容:东莞市童城家具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研发、生产、销售各种高、中档的现代化儿童家具及办公家具的私营企业。童城家具画册是添美于2014-3-10日完成。

东莞市鸿立方水处理设备画

行业: 内容:东莞市鸿立方水处理设备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9月22号,是一家以水处理高新技术节能环保设备公司。鸿立方水处理设备画册是添美于2014-4-1日完成。

东莞市长安义鸿包装材料厂

行业:印刷包装 内容:东莞市长安义鸿包装材料厂始建于1996年,位于东莞市长安镇,是一家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胶粘制品企业。义鸿画册于添美2014-3-30设计完成。

深圳准能新画册设计案例欣

行业: 内容:深圳市准能新材料有限公司多年来致力于地毯背胶的开发与研究,深圳市准能新材料有限公司是添美于2014-3-25完成。

中山傲之彩服饰画册设计

行业:服装皮具 内容:中山傲之彩服饰创建于2007年,位于服装之都:沙溪,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傲之彩服饰画册是添美于2014-2-29设计制作完成。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下一页  尾页
  听听他们怎么说?

成功案例

联系我们
手机: 139 2923 7281
电话: 0769-81553966
QQ : 327395990
签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