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美画册 摄影|设计|印刷| 18人团队,16年营销经验,帮您轻松成交客户
微博      微信     联系添美设计 | 网站地图  | 
画册设计
添美资讯
同类文章排行
最新文章资讯
你的浏览历史

别给自己设限——勇于挑战

发布时间:2019-11-02 03:34:55  作者:添美设计  浏览量:


在我们人生中,其实很多事不是自己不行,是自我设限了。还没开始,就觉得不行,自我否定了。为什么有这么个感触呢?


回想起上个月在牛商争霸赛总结大会上,我迈出了人生的一步,我敢于上台在三四百人面前分享个人的成长。


东莞画册设计

图是全体人员在宣誓


记得前一天,公司的领导让我也上台挑战一下自己,一开始是很抵触的。因为比我厉害的人多的是,从心里就觉得我不行,而且在那么多人面前说话会紧张忘词。后来在领导的开导下,我开始觉得应该挑战一下自己,但是心里还是很怕自己会忘词。


但当天晚上还是开始了做ppt,整理思路等等。第二天早上,被领导叫到办公室要演练一下。演练开始,还没问完好,我忘词了,害怕的蹲下了。而当时就只有两位领导。心想完蛋了,现在就两位观众,我都说不出来。面对三四百号人我该怎么办?因为这不是自己的事,上台更代表公司的脸面,我表现不好不就给公司丢脸了吗?


当我把心里担心害怕的东西和领导说之后,不出意外,我被“批”了。记得,当时老板说了一句:‘我都不害怕,你怕什么。这机会多难得,你只要站上去就成功一半了。记住,添美不需要孬种和胆小鬼,要相信自己是可以的…“


对呀,不能做胆小鬼,重新调整了状态。然后开始整理思路,之后一遍又一遍的练习,慢慢开始可以在同事面前比较顺畅的演讲了。整个上午过的特别快,修改ppt,练习,练习,练习…一遍又一遍。


该来的还是会来,下午和添美其他小伙伴一起来到会场,等待的时间是煎熬的。终于到我上台了,记得当时是表面平静心理特别慌的心态上去了。但站上去之后发现并没有那么可怕,因为在走上去时告诉自己:只要我完整走下台,那今天就成功了。


东莞画册设计

上台演讲


就这样,把自己的成长心得分享给大家,演讲完之后,得到大家热烈的掌声,我知道我成功了。之后好多人也嘉许了我,说明我那天成功挑战了自己。


通过此件事,我也明白了,千万不要给自己设限,对于对自己有用的东西要勇于挑战。


最后可以有此机会挑战自己还特别感谢单仁资讯、牛商汇给予的平台,感谢东莞牛商战区邓总裁-邓立万先生所传授的人生财富,感谢牛商汇中的每一位战友及添美画册公司全体人员的支持和鼓励。


更多精彩推荐,请关注我们


东莞画册设计


画册设计好1分,公司业绩翻10倍

联系方式:15814371072



此文相关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