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美画册 摄影|设计|印刷| 18人团队,16年营销经验,帮您轻松成交客户
微博      微信     联系添美设计 | 网站地图  | 
画册设计
添美资讯
同类文章排行
最新文章资讯
你的浏览历史

画册的那些事

发布时间:2020-08-26 10:59:50  作者:添美设计  浏览量:

画册,作为企业企业对外宣传自身文化、产品特点的广告媒介之一,其设计是企业重要的市场营销活动。研究宣传册设计的规律和技巧,具有现实意义。画册的元素,版式,配色不但需要符合设计美学的三大构成关系,更重要的是完整的表达市场推广策略,包括产品所针对的客户群,地域,年龄段,知识层等。今天由小雪老师为我们讲述如何做好一本画册1.0版本。

东莞画册设计

1.是多听,听取优秀的人提出的问题和意见。

2.是多看,多看优秀的画册,拓宽眼界。

3.是多问,把不懂得问题去解决。

4.是多总结,多总结日常生活遇到的问题和事情,让自己经验丰富起来。

其次讲解了画册的组成需要有公司名称、logo;公司地址、邮编、电话、传真、网址、二维码等;公司简介;企业理念与文化; 公司发展历程、员工风采、组织构架;产品介绍;合作伙伴等等。

东莞画册设计

接着是关于画册的分类,分为三大类:产品型画册、营销型画册、常规画册。添美画册公司还有一款升级版画册,就是成交型画册。

再次感谢小雪老师的分享,让我一直在学习的路上,愿我们在追梦的路上,心怀感恩,面朝阳光,勇往直前。

东莞画册设计

添美成交型画册,让你简单成交!

联系方式:15814371072

更多精彩内容,请联系我们。


此文相关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