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美画册 摄影|设计|印刷| 18人团队,16年营销经验,帮您轻松成交客户
微博      微信     联系添美设计 | 网站地图  | 
画册设计
添美资讯
同类文章排行
最新文章资讯
你的浏览历史

添美之事,尽在画册之中。

发布时间:2018-04-04 16:34:09  作者:添美设计  浏览量:

作为平面设计师,一定会有很多烦恼吧?

昨天客户的催单,今天客户的订单,明天订单的方案......

所以设计师们的闲暇时光并不太多,本着干一行爱一行的原则,设计师对于工作,那肯定是不遗余力呐。

一款精致的设计作品,不仅显示出设计师强大的脑洞,还体现了设计师满满的热忱。


东莞画册设计


话不多说,今儿个咱们就来认真地聊一聊现实工作中的设计吧。

添美设计是个不大不小、规规矩矩的平面设计公司,主要经营六大板块业务,分别为画册设计、阿里旺铺装修、包装设计、标志/VI设计、商业摄影以及海报设计,且业务开展范围基本不受地域限制,现已将业务延伸到国内几大发达城市。随着10年项目经验的积累,从最初在业内的声名大噪,到如今已稳如磐石,添美和设计杠上了,为的就是争取做平面设计领域的翘楚。

当然,也不是所有企业的辉煌都是一蹴而就的,添美设计亦如此。做设计,不只是为了给客户展现一套作品,设计必须要讲求于心,将设计的内涵融于其中,为客户悉心阐述设计的寓意,这样的设计才会有价值。


东莞画册设计


“友好合作,共创双赢,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伙伴”,这种经营理念贯穿在绝大多数企业运营中,添美设计也不例外。为了让客户享受精心的服务,以及体验到无可挑剔的质量,添美设计各部门都花费了不少的心思,先是策划部别出心裁的设计多套方案,与客户企业积极沟通,进行方案选择;其次便是方案通过之后,摄影部进行客户公司产品的拍摄工作;最后就是设计部进行产品宣传画册的设计工作了。


东莞画册设计


添美设计每位员工分工明确、各司其职,以自己最佳的状态,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不过,设计途中也并非是顺风顺水的,在与一些企业合作期间,同样发生过不愉快的事情。

在前不久,某电子设备产商咨询到添美设计跟单员,想要了解产品宣传画册设计制作方面的事宜,经过跟单员的大致描述后,跟单员将其联系方式转予添美设计业务员。业务员打通了某电子设备产商的电话,经过长时间的宣传画册方面的介绍,很快与其进行了面谈。双方人员在交谈的过程中尤为愉快,随即便达成合作,添美设计立即开展其企业产品宣传画册的工作。


东莞画册设计


起初,依靠跟单员与客户之间深厚的信任,客户十分配合工作,在初稿确定过后,添美设计师针对一些细节进行修改,就在此时,客户一通电话打来,温和的询问道:画册成品交货期限能否提前1个星期?这样的问题,着实让添美设计跟单员犯难。因为添美设计出品的画册,必须经过27道严格的工序才能将画册成品送至客户,这是添美设计多年来所坚持优质出品的理念。那么问题来了,客户强硬要求提前交货,跟单悉心解释,二者之间就停滞在僵持的地步。

如何保障客户的权益,如何保证出品的质量,这两大难题在当时成为了添美设计最大的拦路虎。添美设计负责人在得知客户的诉求后,立即组织添美团队召开会议,针对“交期”问题寻求解决方案。在经过20分钟内的会议中,添美团队每个人都积极表达,一一举案。最终,添美设计官方给予客户的答复:我们能够在您要求的日期交货,请您放心,感谢您对添美设计的信赖!


东莞画册设计


原来,在允诺客户交期的背后,是这一帮添美人在加紧工作日程,晚上加班至10点,依然严格把控27道工序,终于在客户突然要求的交期内,将画册成品送至客户。

事后一周左右,客户带着两本添美出品的画册,亲临添美设计有限公司,此时负责该客户画册设计的业务经理,心一下子就慌了,心里打量着:不是有什么质量问题,来找事儿的吧?随后只见客户笑容满面的对添美设计负责人说道:您们设计的画册很好,对我们公司及产品的宣传效果十分明显,我们客户看到后非常有兴趣了解我们,谢谢您们,辛苦了!业务经理听到客户的此番言论后,起先还有些懵,立马回应到:感谢您对添美设计的信赖,在贵公司画册设计的整个环节中,您们的友好配合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


东莞画册设计


添美设计在问题来临时没有推脱,积极应对,不但没有扩大矛盾,反而与该公司建立起长期合作的关系,也许,一段友好合作关系的建立,便是始于信赖,终于品质。


点击查看完整的案例
此文相关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