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美画册 摄影|设计|印刷| 18人团队,16年营销经验,帮您轻松成交客户
微博      微信     联系添美设计 | 网站地图  | 
画册设计
添美资讯
同类文章排行
最新文章资讯
你的浏览历史

展会画册交货纪实--宝斯捷模具科技

发布时间:2019-10-31 02:30:13  作者:添美设计  浏览量:

依据最新数据统计,长安镇,位于东莞市各镇区GDP排行榜榜首。这般骄人战绩,着实值得庆贺。


添美画册公司身为长安企业中的一员,不断在市场上绽放自己,让自己成为更多的企业需要,也为GDP的增长不断输出,将最大价值完美体现出来。


今天是周一,添美画册公司的小保,提前和需要交货的宝斯捷模具科技做了交货通知,一切都在计划中稳步向前

这家客户的大货可是2000本哦,一箱画册是200本,整整10大箱呢。


小保一个女孩子搬不动,只能请添美画册的同事俊哥和军哥帮忙,一起把10大箱画册搬到了货车后备箱。


东莞画册设计


添美画册公司的御用司机何师傅,也是一个热心人,全程下来也很费力,最终,大家共同完成了送货前的所有工作。


正值中午时分,何司机也没有来得及吃午饭,便马不停蹄的开车赶往客户目的地了。


到宝斯捷模具科技那里,正是下午正常上班的时间,何司机在门口给拨通了电话,做收货通知。客户随后带了一个小推车,与何司机一同将画册放置到了储物室里。


客户随机的将添美画册做出来的大货抽出几本,看完后还竖起了大拇指,连忙说道:“我现在就安排尾款。


东莞画册设计


东莞画册设计


添美画册公司又一次的成功交货,且受到客户的嘉许,添美团队而言,是不断前进的极大肯定。在此非常感谢宝斯捷模具科技对添美画册公司的支持。


添美画册,中国第一家细分型画册设计公司,共有成交型、营销型与爆品型三类画册,客户投入市场使用后,业绩增长效果十分显著。


东莞画册设计


画册设计好1分,公司业绩翻10倍


东莞画册设计


联系方式:15814371072

更多精彩内容,请联系我们


此文相关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