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美画册 摄影|设计|印刷| 18人团队,16年营销经验,帮您轻松成交客户
微博      微信     联系添美设计 | 网站地图  | 
画册设计

一张照片挽救一个产品,添美设计太给力了

               添美设计公司同宾利公司合作有三年多了,感谢宾利李一直以来对添美的大力支持,近日,特地回访了宾利李总。
宾利智能锁李总心里话

 【导语】添美设计公司同宾利公司合作有三年多了,感谢宾利李一直以来对添美的大力支持,近期为了进一步提升公司的服务质量,能更有效的帮助客户解决营销中的一些问题,近日,特地回访了宾利李总。

    宾利智能科技李总:2011年从网上找到添美时,也是报着试试心态,到公司参观后,被添美的团队吓到了,印象中的设计公司哪能有那么多人,将近20人的团队,而且分工明确,流程完善,特别值得一说的是,我的产品是不锈钢锁具,其中一款新品,从开发出来一年多,一把没有卖出去。后来我也差不多认为这款锁开发失败了。后来跟添美合作开始后,先做的公司宣传画册,用的是之前在深圳找人拍的锁具图片,后来设计师说产品图片不理想。要重新拍,即然重新拍摄,我就把之前的那款锁请添美的摄影师重新拍摄了一次,拍完后还没有等画册设计出来就被新来的业务员发给代理商了,没想到还被代理商认为是我们新开发的产品,当即就下单订了一批,此后的三个月,这款锁之前的3000余把库存就销售一空。
     以前我只是认为一个好的产品效果图片对销售是有帮助的,但是像这么大的效果我还是真没有想到,此后我的所有产品都委托添美公司拍摄。
  此后我公司的VI、网站及所有宣传资料都委托添美设计处理,可以这么说吧,添美设计助我每年30%的业务增长,在此,我还是衷心的感谢添美设计的全体同事。

锁具1.jpg

锁具2.jpg

现在是网络时代,产品图片的质量直接关系到产品的销量呀,这方面产品拍照一定不要掉以轻心,省了小钱,而坏了大事。
  听听他们怎么说?
 客户见证
同类文章浏览排行
最新资讯文章
您的浏览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