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美画册 摄影|设计|印刷| 18人团队,16年营销经验,帮您轻松成交客户
微博      微信     联系添美设计 | 网站地图  | 
画册设计
添美资讯
同类文章排行
最新文章资讯
你的浏览历史

小鱼的初次成交——但凡开始,就是伟大

发布时间:2019-10-23 08:57:10  作者:添美设计  浏览量:

导语:人生有很多个第一次,往往使人记忆犹深。就在昨天,亲历了美女同事“小鱼”的第一次成交,心里为她感到非常开心、激动。一个做网络推广的暖心小女孩,凭借热心真情取得了客户的信赖,成功做到人生初次成交。但凡开始,就是伟大!

印象里,好多的第一次之前基本上是怯懦、羞涩等表现,在面对人生无数个第一次的时候,得需要何等的勇气去实现呀。

她来了,一头乌黑顺直的短发,身着一件白色短T、乌黑长裤,坐在添美画册设计公司的接待室内,等待面试。半个小时的面试过程中,双方相互选择了对方,她真的来了。

黎秋榆,大家都爱叫她小鱼,工作认真负责、乐于助人,重要的是她能带给业务部的两个男同事诸多乐趣,与添美画册公司的团队完美兼容。

东莞画册设计

昨天,小鱼的同事潘哥写了一封嘉许状给曹哥,机灵的小鱼立马拿起手机将嘉许过程记录了下来,随后发在了微信群里。小鱼有心的举动立马得到了回应,迪奥数控王总对嘉许状极感兴趣,私聊了小鱼。

东莞画册设计

王总好奇的咨询小鱼,这个嘉许状的使用方法及效用。接下来半个小时的沟通,正式开启了小鱼同学的财富底层。

1994年,斯蒂芬·罗宾斯首次提出了“团队”的概念,直接促使诸多企业对团队认知观念越来越深。一个人单打独斗,能够取得的成就极为渺小;一帮人群策群力,方可保证基石稳固如钟。

520团建是添美画册设计独立研究策划出来的可行性团建方案,目前在多家公司践行且都取得了不错的效果。

东莞画册设计

小鱼将嘉许状的使用方法及效用阐述给王总后,王总立马回问这套方案多少钱呢?我要买一套尝试下。

东莞画册设计

东莞画册设计

小鱼很激动的回复王总,我直接给您寄一套,您把地址发给我下哦,我马上安排快递寄给您,费用是520元。王总迅速转了款,把地址给了她,满怀期待的要用起来呢。

微信图片_20191023153913_副本.jpg

添美画册公司的小鱼,作为一名网络推广专员,正式成交了人生中的第一笔订单,全公司的同事都为她感到欣喜。十分感谢王总给了这位小姑娘最强有力的支持,这种认可所显现出的力量无穷大。

这样的第一次,相信在往后会有很多很多,但真正做到了这个第一次,是何其不易呀!对小鱼而言,漫长人生最美好的年纪,攻克下成交的第一次,也为日后的工作注入了无限动力,正所谓:“有期待,在未来!”。

东莞画册设计

感谢这个美好的世界,赋予我们诸多难忘的瞬间,我们这群年轻人是一种正在不断成长,不断上升的气力,我们的使命是根据历史的逻辑来创造新的生活方式和生活条件。

我想,小鱼的首单成交纪实,对于业务同志们,应该有深刻的启发。这才是“但凡开始,就是伟大”最直接的诠释。


小鱼的感恩信

首先感谢迪奥数控王总对添美画册公司和我的支持。做为公司推广的我,成交了我人生中的第一笔订单。这将是迪奥数控王总对我的最大鼓励和支持。非常感谢王总。


也感谢大家对我的关注,鼓励,支持,我将继续努力,成就更优秀的自己。


东莞画册设计

画册设计好1分,公司业绩翻10倍

联系方式:15814371072

更多精彩内容,请联系我们


此文相关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