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美画册 摄影|设计|印刷| 18人团队,16年营销经验,帮您轻松成交客户
微博      微信     联系添美设计 | 网站地图  | 
画册设计
添美资讯
同类文章排行
最新文章资讯
你的浏览历史

坚持的背后到底是个啥?

发布时间:2019-10-18 04:43:02  作者:添美设计  浏览量:

前天在公司的总结会上,听到有同事讲,为了完成下周的目标,我要坚持!做什么做什么……

这样的话,听起来非常熟悉。在生活中,工作中比比皆是。真坚持了吗?真的能做到坚持吗?真的坚持下去了吗?


个人认为,坚持的背后是强迫自己接受,不得已而为之。其实内心还是极度不认可的。就好比我们现在的工作岗位。不上班又不行,上班吧对工作,对岗位缺乏心底的认同。没办法,只有咬牙坚持,苦逼的死扛。

可以回想一下我们的曾经的各种坚持。真正持续下来的又是多少?


东莞画册设计

 

一个从心里面得不到自己的认可的事情,是无法持续的!就好比我们每个人的工作,只要是属于坚持的内容,其过程都是无比的苦逼,更不要说能享受到过程中的乐趣。


首先只有认可这件事情,也认可做这件事情对自己的意义,才有可能享受到过程中的乐趣,小阶段之后的成就感。这种小乐趣和小成就感,就是我们继续往下走的无穷动力。


我们公司有一位非常出色的美女设计师,并非科班出身,但就现在成长的结果来看,和科班出生的设计师并无两样。她的成长过程我是非常清楚,在我看来艺术设计大学4年的内容,基本上一年多都走完了。


我曾经不止一次的去问过她,每天晚上加班那么晚,不觉得累吗?她非常奇怪地看着我,“没有啊。没有加什么班啊?下班之后,我其实都在电脑上学习和练习案例,顺便就把工作做了,我其实在工作的时候也是在不断的练习啊!包括有时候,周日或节假日在家,我也在练习手绘啊!”


毋庸置疑,她成长是很快的,神速的,背后真正的原因,是她真正的喜欢设计,享受这个过程,过程中不断取得的小成就是她持续下去的无穷动力,然后到目前为止,学习和已经成为她的潜意识了,而成长,已经变成顺理成章的了,必然的结果!


所以,在我们决定要坚持做一件事情的时候,先问问自己,我认可它接受它吗?做不到认可他它,接受它,就别浪费时间了!


坚持的其实不是梦想,是强迫自己接受的苦逼无奈罢了。


其实解决问题也很简单,当我们说要坚持啥啥的时候,直接把“坚持”两个字改成“喜欢”即可,够简单吧,试试看!!


东莞画册设计



画册设计好1分,公司业绩翻10倍

东莞画册设计

添加微信,咨询画册

联系方式:15814371072

更多精彩内容,请联系我们



此文相关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