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美画册 摄影|设计|印刷| 18人团队,16年营销经验,帮您轻松成交客户
微博      微信     联系添美设计 | 网站地图  | 
画册设计
添美资讯
同类文章排行
最新文章资讯
你的浏览历史

小班长,将军梦

发布时间:2019-09-09 10:05:58  作者:添美设计  浏览量:


东莞画册设计


小班长就是老胡了,42岁的老胡长相有哪么一些着急,被身边亲近人称之为“老胡”。老胡人不坏,坏毛病也不少,还经常脑洞大开。


要说老胡的能力,也说得过去,性格上的琢磨劲儿让他总能办成点事儿。


这不,近段时间开始折腾起了微信营销,写了几篇豆腐块、一轮又一轮折腾起亲朋好友。还别说,这老胡还真整出了点成绩。


还是别帮他吹了,要不然这老胡还不飘上天去了。回到正题,大约25天前老胡将自己关在个奶茶店中。整整坐了10个钟头、第1个钟头手里还有杯奶茶、后面9个钟头就傻楞楞的端着空杯。


手上端着个空杯也就罢了、老胡这眼神还就盯着个空杯。只是这眼神中的焦点在哪儿,估计只有老天才知道了。不知是把屁股座疼了还是真的想通了,老胡颤颤巍巍的站了起来揉揉屁股,挠了挠脑袋,兴冲冲的来到电脑前打了几个字“营销写作兴趣小组”


也不清楚这老胡哪里折腾、也就几天时间拉起了一支8人的写作兴趣小组。自封为“班长”


25天下来,这么一个小班长、这么一支杂牌军兼职写手居然出了近20篇精品文章。这“营销写作兴趣小组”还产生了强烈的团队归属感,竞在一个小范围内成了个品牌。


带着些疑问,釆访了老胡

“老胡,你怎么做到的?”

“我知道你看过我公众号的文章,前31篇用时31天。”

“第1天,我才学会用公众号发文章。”

“第6天,因为女儿的日记我写下《疯狂的背后》一文。”


“第12天,极度压抑下写文将自己卖了。也就是这一天、老天将一位贵人送到我面前,贵人给我20万现金。”老胡说到这,停顿了一下,用微微发抖的手端着杯子喝了口水。


“有时候,升米恩,斗米仇。当这位陌生的朋友对我提出借款的3个条件时,我当时就崩溃了。你知道哪三个条件吗?”

“你不是在第13天的文章中写了吗?”


条件1:不许算利息

条件2:不许写借条

条件3:不许提归还日期


“是呀!”老胡答完后深深的吸了几口气。再喝多几口水后接着说。


“这就是为什么《营销写作兴趣小组》能快速形成品牌价值的核心原因”


“当我情绪稳定后,我再将注意力关注到身边的朋友后,我发现太多人倒在黎明前的那一阵的黑暗之中。其实在那一段最黑暗与艰难时刻,即使是一位陌生的一句鼓励或一声加油或一声我相信你,都能让人坚持到黎明到来的时刻。”


“老天如此厚爱于我,我为何不可以做那个“鼓励”“加油”“我相信”的人?”


“这个写作小组所有人都有过如此经历,都愿意成为“鼓励”“加油”“我相信”的人。”


“我们把黑暗中的奋斗者、“鼓励”“加油”合在一起称之为<逆袭军团>”


“你愿意想信老胡吗?”“共同组建拥有干军万马《逆袭军团》”。

   想加入老胡的《逆袭军团》,可加我微信。



东莞画册设计


画册设计好1分,公司业绩翻10倍

联系方式:15814371072

更多精彩内容,请联系我们





此文相关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