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美画册 摄影|设计|印刷| 18人团队,16年营销经验,帮您轻松成交客户
微博      微信     联系添美设计 | 网站地图  | 
画册设计
添美资讯
同类文章排行
最新文章资讯
你的浏览历史

添美设计小军的专访

发布时间:2019-07-25 10:30:41  作者:添美设计  浏览量:

每家公司都会有顶梁柱式的人物,每一根顶梁柱必然有承重的基石。小军就是添美公司的基石。                       

 —— 贺云蛟



我是陈小军,来自湖南永州东安县的一个偏远山村,家里很穷,很艰难,我初中毕业后独自一个人出来闯天下。  

  工作经历

2007年7月份来到东莞万江。

第一份工作是在生产线做员工。在流水线做了两年,在此期间一直跟朋友商量想一起学点技术,但也不知学什么,遇到什么就学什么,就利用业余时间报了学习班,学了CAD软件操作。

 第二份工作是办公设备公司做CAD绘图,只做了几个月,后来感觉这不是我想要的工作,至于我到底想要什么工作,也没搞得很明白。

 第三、四份工作是进入了鞋厂,还是在生产线生产线,感觉在生产线是没有太多时间去学习的。

 第五份工作来到长安,在一家汽车零配件做保安。因为保安的时间可能充足一点,想抽时间学点东西,就这样做保安做了两年。在做保安的两年时间,我报了平面设计培训班,整整学了一年时间。

 第六份工作,完全学完平面设计课程后就有幸在2015年5月底,进入添美设计公司。


  我在添美的成长

进入公司后才发现真正的平面设计工作和我在职业技术校学的根本不是一回事,我学的也就是软件的基本操作。

还好,在添美公司让我明白了一名职业设计师应该具备什么样的技能,我认为我找到了方向,从公司的最基层做起,先从PS最基本的图片处理开始。刚开始我处理的图片经常被设计师退回,需要返工,我也看不出什么问题,后来同事就帮我指明问题点,以及如何去处理。我在业余时间,在公司的引导和鼓励下,又开始学习和练习素描。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工作。公司的同事在专业技能上也教我了很多。在此也非常衷心的感谢公司里帮助过我的那些同事们!!没有大家的鼓励和帮助,我走不到今天。

现在,我在公司已经是图片后期处理的主力军了,基本上公司每个客户的图片都会经过我手!也祝愿我们的公司蒸蒸日上,越来越好!


东莞画册设计i

   留在公司的原因


我在添美公司能做到现在,主要是有以下几点原因吧:

1.在添美,我感觉找到了人生和职业的方向,心里特别踏实,心里特别安静。

2.尽管在岗位技能上,我还是有很大的提升空间,随着公司客户群体的不断提升,有时我也明显感受了一些压力,但我知道,我不是一个人在战斗,遇到技术上的问题时,其他同事也会跟我一起商讨和解决。

3.贺总和同事也会对我的技能水平不断的提出新的要求,但我知道,那是对我好,希望我技术上不断的提升。贺总也跟我说过,希望有一天,在PS技术上,我说行,就一定行,我说不行的,至少一般人也是搞不定的,也就是代表一定技术上权威的意思,虽然目前还不敢说,但我相信不会太久。我也在不断的学习和提升。现在经过我手的图片,以设计师的评判标准来说,也是极少返工的。

4.公司的工作氛围我很喜欢,尽管我也还有一些小毛病,比如说迟到,公司同事也是经常批评我,但我知道,这是对我的要求严格,是好事。我能接收到同事的善意,而且现在,我也是很少迟到了。我会力争像公司业务部同事曹俊一样,做到不迟到!

5.很久之前,我喜欢晚睡,有时也去网吧玩玩,那个期间,迟到是很频繁,主要是早上起不来,有时还会睡过头。后来贺总也找我聊过,也跟我讲过公司的价值观体系中的责任,其中一条就是也必须得对自己负责任,不爱惜自己的身体,就是对自己和对家人的不负责任。我听懂了,也听进去了,现在,我早就不去网吧了,基本上每天晚上11点左右都睡觉。而且每周日,我还会去森林公园走一走,去爬爬山,然后再去上素描课,作息规律了!

6.我觉得在公司最大的收获就是,我找回了自信;在专业上,也算是职业规划吧,我知道了我想要什么了,而且我距离我的目标更近了。

同时我建议公司可以多搞一些活动,像上次在天台花园上搞的烧烤就很好,平时工作比较紧张,偶尔放松一下我觉得也是可以的。


东莞画册设计


设计好1分,业绩翻10倍

东莞画册设计

联系方式:13929237281




此文相关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