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美画册 摄影|设计|印刷| 18人团队,16年营销经验,帮您轻松成交客户
微博      微信     联系添美设计 | 网站地图  | 
画册设计
添美资讯
同类文章排行
最新文章资讯
你的浏览历史

你的笔记本,其实可以很小资

发布时间:2019-07-25 19:18:34  作者:添美设计  浏览量:



东莞画册设计

在互联网飞速发展的今天,笔记本电脑成为了人们生活、工作中必不可少的工具。

于是乎,键盘侠越来越多了,墨客则变少了。

如今的时代,人们表达情感的地方更多源自空间、朋友圈等社交平台。好像用笔写下当下的人群慢慢变少,用键盘记录的方式成为了主流。

我的背包里,永远都会有一本笔记本,当走到一个陌生的地方,便及时将所遇到的一切,记录在笔记本中。因此,光生活有小资还不够,精神也可以很小资。

工作条理化并不是人人都能习得的技巧,一天中处理本职必须要处理的事情,还会穿插各种突发事件。那么,在这种情况下绝多数人都会自乱阵脚。

笔记本,是可以促使我们高效梳理工作的工具之一

一日之计在于晨,如果我们每天早上,坐在自己办公台面上的第一时间,将今日工作与明日计划记录在笔记本上,我想这一天的工作,都是顺心如意的。笔记本不仅可以让我们的工作有序化,还使得工作效率得到质的提高。

东莞画册设计

要知道,笔记本在国外的携带率是最高的,他们经常在公交车、地铁、公园或球场等不同的环境下,将一天中发生的各种美好事物,及时记录在笔记本中。所以我们所了解到的国外,就是那种听得很多的小资化。

当你习惯于将工作记录在笔记本上,你会发现工作中的自己很出彩;当你习惯于将心情记录在笔记本上,你会感到生活真的很美妙。


东莞画册设计

设计好1分,业绩翻10倍

联系方式:13929237281


此文相关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