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美画册 摄影|设计|印刷| 18人团队,16年营销经验,帮您轻松成交客户
微博      微信     联系添美设计 | 网站地图  | 
画册设计
添美资讯
同类文章排行
最新文章资讯
你的浏览历史

美女小鱼入职第一课

发布时间:2019-07-26 17:31:57  作者:添美设计  浏览量:

 添美公司今天入职小鱼是一位美女,这是老胡、潘公子、俊哥儿的一致看法。这个绰号是同“晨鱼落雁”、“江小鱼”、“美人鱼”等N个绰号中投票产生的结果。


“咳咳!停一停!, 跑题了”万恶的老胡敲了敲桌子:“都给我回过神来,今天讲的是小鱼入职的第一堂课。


“小鱼,今天是你加入添美公司的第1天。哪么接下来即将进入工作岗位。面对职厂的前辈或是师傅时,你有何期待?” 老胡笑笑的问道


“前辈与师傅会欢迎我的,因为我愿意做个好学生,我也会很尊敬与尊重他们。”小鱼回答


“那么先听听我说说你将遇到的情况。”


任何一家公司请一个新人,80%以上可能是下列三种情况。

1, 原有职员自己辞工,招新人进来顶替岗位。

2, 此岗位工作量过大,现有人员忙不过来,需要增加人员

3, 原岗位职员不合适,公司将其辞退或换岗。


“是的,的确如此." 小鱼回答


那么,第一种情况:反正我离开的日子也定了,你能学到多少就多少吧。一切随缘吧。

第二种情况:忙都忙死了,有教你的时间,我早就干完了。

第三种情况:一个岗位不合格者,如何教你呢?


"啊!那!”小鱼,很惊讶的表情。


评:这就是为什么新人离开率占比最高的因素,新人满怀激情、期待、憧憬而当面迎来的第一波冰水。如果没有做好足够的思想准备与情绪输导,必会留下阴影。


“小鱼,当你必然遇上这种情况,你用什么样的心态面对呢?”老胡严肃的说道。


“给你一个建议, 宁可多做十分钟,再来请教一秒钟。珍惜每一次向师傅前辈请教的机会,争取每一次请教都能用最高效的方式记住并使用。”至于具体如何学习成长, 可以在我讲述的第三个大版块中学习。


“小鱼,一个新人总是很容易出现各种差错。那么面对责问与责备时,你们怎么办呢?”


“小鱼,每一个新人的思维对于公司来说都是很重要的事情,当你与前辈或师傅意见不一致时,你又该如何办呢?


---------------------------------

以上内容为老胡对小鱼入职心态培训的第一大版块第一个小点。

3大版块,9个小点。

第一版块:新人入职必然遇到困境与解决方案 (解决新人7天内离职)

第二版块:新人的价值体现(指导新人如何创造价值)

第三版块:能力快速提升(如何快速自我成长)

整个培训大约需要30分钟,效果大家可以问问小鱼


欢迎大家来添美相互交流.想要了解更多资讯的,也可加我微信。


东莞画册设计

设计好1分,业绩翻10倍

联系方式:13929237281



此文相关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