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美画册 摄影|设计|印刷| 18人团队,16年营销经验,帮您轻松成交客户
微博      微信     联系添美设计 | 网站地图  | 
画册设计
添美资讯
同类文章排行
最新文章资讯
你的浏览历史

基因优化“第5界全国牛商争霸赛“

发布时间:2019-08-01 17:43:09  作者:添美设计  浏览量:

企业的基因就是企业的根,无法适应土壤变化的树根都将在不长的时间段中死亡。

随着科技的发展,大家对人体的认知也越来越大,基因的重要性,更加是显得无比的重要。基因会随着每一代人的组合外界环境的变化,会有更多的变化。

每一个企业在初创的时候,他的基因就来自于老板,核心创业团队的3~5人。而企业在成长的过程之中,小微企业,小企业,中型企业,大中型企业。就如同人一样,每一代都有新的基因组合方式,但基因的最后结果都来自于父亲母亲同环境变化,这带来基因不断的自我优化。

现在市场中变化的趋势远远大于基因的自我改良速度。牛商争霸赛,正是这样针对于基因层面快速优化的一种高效方式。

目标基因优化

牛商争霸赛,最激动人心的是达成目标的时刻,这一刻是很多人一生中升华的过程,蜕变的过程。

为了制定整个团队的目标,牛商争霸赛在启动仪式的过程中,通过整整两天时间完活动体验,制定出高标准的团队目标,从此不惜任何代价,全力以赴,达成团队的目标就深深的根植于在企业的目标基因之中。

而统一的目标就能产生团队凝聚力,老板与他所在的团队,体验到团队目标的统一过程,未来也就能一次又一次,统一整个团队的目标。

我们无法同意所有人的思想,但我们可以统一所有人的目标。

这就是目标基因的优化。

学习基因的优化:

学习是一个企业,能力持续增长的基本元素,也是一家企业不可或缺的基础基因,而现实中大多数企业,在学习方面存在这样或那样的忽视情况。牛商争霸赛,严格要求老板带队全体团队进行学习。赛事委员会制定了严格的学习计划,严格的检查体系,严格的结果考试,严格的奖罚制度。带来学必有所用,用必有所得的成果体验。

这样一种做法使得企业和他的全体团队都能明白学习对企业的重要性,使得学习这个基因扎根于企业的土壤之中。

正能量基因优化:

正能量是每个企业每个团队梦寐以求的团队文化,而现实情况是,很多很多的中小企业,并不知道如何搭建一个正能量的团队。

牛商争霸赛通过,不抱怨的挑战,完成个人的正能量修炼通过欣赏体系,建立团队之间的正能量互动通过良性PK强化正能量场的存在。通过整整90天的正能量厂的熏陶,是的,每一个参加的企业团对,深深的爱上这样正能量的氛围并主动维护这样一个正能量场。

这就是企业正能量的基因优化。

执行力基因优化:

执行力可以说是一家公司显性基因,他的强与弱直接展现了公司的成就跟未来。执行力很复杂,他不是有一个点或两个点,就能说清楚,它是由一系列的事情执行过程而展现出来的强弱。

牛商争霸赛通过一系列高强度高密度学习、考试、扒皮、帮扶、业绩考核活动、促使各参赛企业及团队提高执行能力。同时通过各战队之间pk活动、不断提醒团队的执行力持续优化。

整整90天的持续优化,使得各个企业团队从开始的不适应到适应,由适应到习惯,由习惯到喜欢。当整个团队已经喜欢上高执行力时,就是从基因层面上得到了全新的优化。

目标基因×学习基因×正能量基因×执行力基因=企业内生性业绩倍增。


(以上内容来自添美设计老胡所笔,想要了解更多逆袭记录,请加我微信。)


东莞画册设计


设计好1分,业绩翻10倍

联系方式:15814371072





此文相关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