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美画册 摄影|设计|印刷| 18人团队,16年营销经验,帮您轻松成交客户
微博      微信     联系添美设计 | 网站地图  | 
画册设计
添美资讯
同类文章排行
最新文章资讯
你的浏览历史

发布时间:2019-08-23 09:00:00  作者:添美设计  浏览量:

一个阳光明媚的清晨,6:30闹铃死死的咬住了老胡的耳膜,那一份天下唯我独尊的铃声犹如一只怪兽,粗暴的将老胡扯下了床。

平凡的一天拉开了序幕,老胡带着3个小家伙,走在上学的路上。老胡称:“这就是在走金光大道”

离上班还有15分钟,7:45闹铃狠狠的一脚踢醒趴在办公桌上熟睡的老胡。老胡摸了一下下巴:“胡子不算长,嘿嘿!赚了2分钟,够看1面资料了。”

“9:00了,没男女朋友的给我加持点能量,下一个可能就是男神或女神给我召进公司了!”老胡小吼一嗓子后,开始了招聘邀约。

“俊哥!慢点开,10:30到得了,车上时间刚好还能写点画册策划案。”老胡熟练的带上耳唛,神神叨叨的自言自语起来。

“俊哥儿!笑一个!刚刚约会了成功之母。下一次约会值得期待哦!”老胡笑嘻嘻的拍了拍俊哥儿肩膀道。

 然后老胡又熟练的带上耳唛,神神叨叨起来。

“俊哥儿!不就是多等1小时嘛,刚好可以好好休息一下。”老胡对俊哥儿说完微微笑了笑,便安静的在接待区坐了下来。

 然后神神叨叨起来。

“哦!没空!”

“大家总会遇到点突发事件!”

“刚才看了一下咱们家以前的画册,如果把菲上的公司介绍改成协会会长的赠语,对于你公司的公信力能高15%,还有一共6个改善点,呆会整理好微信发给你”

“老胡!老胡!你说这时间点,我们是回去吃?还是吃完再回?”

“老胡!唉!”俊哥儿看着副驾位上的熟睡的老胡摇了摇头,启动了发动机。

“学校这份招生简章,重点在于20岁的高中应界生的感受,一定要给够空间自由感与心灵自由感…………”老胡的声音穿透到了会议室外。

“听说老胡是添美画册的新人?”

“是呀,今天刚满100天!”

 15:00…………

 17:00…………

“老公!笑宝今天期末拿了年级第2,回来庆祝下?”

“好哇!刚好买了十本一套《儿童励志丛书》晚上我偷偷放她床头,给她个惊喜。今晚加个班,调一下百度。”老胡乐滋滋的接完电话。

 20:00…………

 22:00…………

 老胡捏紧了空烟盒,扔到垃圾篓中,接着从抽屉中拿出一包烟。

 然后神神叨叨起来…………

 24:00…………

“今天还一份工作总结!”老胡伸了下懒腰

1:00

2:00

老胡悄悄将一套励志书籍放到笑宝的床头。

当脑袋接触枕头的瞬间,老胡脑中闪过了一个念头:“没有天才,都是逼出来的!”。

(以上内容来自添美设计老胡所笔,想要了解更多逆袭记录和需要做画册的,请加我微信。)


东莞画册设计

设计好1分,业绩翻10倍

联系方式:15814371072



此文相关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