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美画册 摄影|设计|印刷| 18人团队,16年营销经验,帮您轻松成交客户
微博      微信     联系添美设计 | 网站地图  | 
画册设计
添美资讯
同类文章排行
最新文章资讯
你的浏览历史

VI设计:决定对企业的第一印象

发布时间:2020-05-26 09:29:55  作者:添美设计  浏览量:

生穷途末路,但爱与美生生不息。

美是人类的本能。

就像人为什么要穿衣服?可能是要适应环境,遮挡羞处,但也可能是吸引异性,装饰自我......

同理每个人都有灵魂,每家公司也是一样;每个人都有形象,每个品牌也是一样。

东莞画册设计

想成为一家成功或是伟大的企业,就少不了 VI 设计的支持及包装,它能让你的企业形象更丰满,更人性化从而打造优秀的企业和品牌,与打造优秀的产品一样重要。

且营销理念也更是以此为基础的,像最近火热的“肯德基变绿”话题。只是文字的说明能引起这么大的热度吗?

话也说回来,大家常说第一印象很重要,以貌取人在当代社会更是常态,一个人的形象大部分时间更是象征着这个人的文化素养和身份地位!!

那么一个孩子的装束代表着他父母的品味,一个初创企业的VI同样也代表着企业创办者的品味。


添美主营成交型画册设计、标志设计、VI设计、包装设计、产品拍摄。想进一步详细了解详情,请扫描下面微信二维码!

东莞画册设计

做好成交型画册,成交难度系数降10倍

联系方式:15814371072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我们。


此文相关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