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美画册 摄影|设计|印刷| 18人团队,16年营销经验,帮您轻松成交客户
微博      微信     联系添美设计 | 网站地图  | 
画册设计
添美资讯
同类文章排行
最新文章资讯
你的浏览历史

把“我不行”改变成“我可以”!

发布时间:2020-05-27 10:23:09  作者:添美设计  浏览量:

大部分的人遇到困难的时候第一时间脑子里想到的是“我不行,这件事我没有做过,我不知道该怎么做”这已经成了很多人的惯性思维,每个人都有依赖心理,都想得到强者的帮助。

但是,强者是不是就一定能时刻帮到你,强者是不是就应当帮你解决一切问题。强者又是为什么能比普通人出众?

从知识层面来讲,强者知识储备必然比普通人多,当他们遇到困难的时候是去汲取新的知识来解决问题而不是第一时间寻求帮助,问题如果一直是别人帮忙解决那就永远没有进步。

东莞

我们每个人一直都在遇到挫折和学习的路上,学无止境就是为了解决前路漫漫将遇到的挫折,强者越挫越勇,逆风前行。

“我不行”从一开始就满满的负能量,当失去动力和信心,那就算原本可以解决的事情也会不行,因为我们心理已经暗示了不行。

“我可以”未必是在解决问题后的骄傲,也可以是对挫折中的自己的鼓励。当我们有信心的时候,思路是清晰的,动力是充足的,“我可以”可以支撑一颗迷茫的心,人都有冲劲,有热血。

我所支持的是“我可以”并不是“我必须硬扛到底”,有些困难确实超出我们目前能力范围,在我们已经用尽全力都无法解决的时候,我们不应该羞于请教,因为我们已经尽力了,已经问心无愧了,那时候“我可以”的精神已经达到了只可惜目的没达成,那就去向强者学习,学习他们的思路和技巧来丰富自己的学识,为了下一次遇到困难时能在解决问题后骄傲地说出“我可以”。


添美主营成交型画册设计、标志设计、VI设计、包装设计、产品拍摄。想进一步详细了解详情,请扫描下面微信二维码!

东莞画册设计

做好成交型画册,成交难度系数降10倍

联系方式:15814371072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我们。


此文相关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