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美画册 摄影|设计|印刷| 18人团队,16年营销经验,帮您轻松成交客户
微博      微信     联系添美设计 | 网站地图  | 
画册设计
添美资讯
同类文章排行
最新文章资讯
你的浏览历史

一次会议所引发的感想

发布时间:2020-04-25 08:32:55  作者:添美设计  浏览量:

今年是个特殊时期,因为疫情的原因,给商业带来了很大的冲击。有的企业抓住机会迎难而上,越做越好。也有公司随波逐流,消失洪流当中。

到底是什么原因,造成了这样的两极分化呢?今天上午,老板开会的时候给了我们警示。

东莞画册设计.jpg


1
等待


很大一部分人,都习惯等待。等待机会的来临,等待事件的过去。

就像今年,因为疫情的原因,有很多企业都在等待,等待疫情的过去。但是却忽略了这个疫情的不确定性,谁都不知道到底什么时候会过去。

到最后导致的结果就是,把企业拖垮了。等待就是,灭亡的开始。


2
不够主动



没有主动走出去,去寻找突破口,去寻出路找到一线生机。出路是找出来的,而不是坐在那里等就会出现在自己面前的

就像是在原始森林里面迷路了,你是主动去找出路找吃的呢,还是坐在原地等待有人能找到你。

哪一种走出森林的机会更大呢,这不是显而易见吗!


3
危机意识,不够强烈


就像那些温室的花朵,不知道外面的狂风暴雨,还在自我感觉良好。却不知道,危机已经出现在自己的面前了。

只知道温室里的舒适,却不想办法去加固房屋,去锻炼自己使自己更强壮,当房屋被冲垮,迎接我们的是什么可想而知。

打开温室的门和窗户,去感受危机的来临,经历暴风雨的锻炼。不再等待,主动的去寻找出路找到生机,不然等待你的将会是被淘汰……


东莞画册设计.jpg

东莞画册设计.jpg

做好成交型画册,成交难度系数降10倍

联系方式:15814371072

更多精彩内容,请联系我们

此文相关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