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美画册 摄影|设计|印刷| 18人团队,16年营销经验,帮您轻松成交客户
微博      微信     联系添美设计 | 网站地图  | 
画册设计
添美资讯
同类文章排行
最新文章资讯
你的浏览历史

添美成交型画册:最好的防守就是进攻!

发布时间:2020-04-24 08:32:45  作者:添美设计  浏览量:

今天收到一个内地老朋友的微信留言,大概的意思就是月初确定要做《成交型画册》,由于2月3月4月连续三个月,公司受疫情的影响,业绩断崖式下跌。

公司决定由攻转守!压缩一切开支,等观察几个月再决定。

对于老朋友的顾虑,我深表理解。对于这个观点,我发表一下我的看法。

东莞画册设计.jpg

在疫情影响之下,企业由年前制订的全面进攻战略转为全面防守战略,也没什么不对。

压缩不必要的开支,作为节流的一部分内容,也是对的。

但是开支,要看是么样的开支?开源的开支,还是锦上添花的开支。

如果说收缩防线的话,锦上添花的开支的确是可以暂时压缩了。

眼下疫情对各行业的影响,的确是客观存在的。但同时也是大面积甚至整个地球村。

换句话说,由攻转为守的公司或者企业,在各行业当中应该是绝大多数的,按照28定律来说,80%的企业都是这样想的,也是这么做的。

那么剩下20%的企业在干嘛呢?

剩下20%的企业,都在调集所有的优势兵力,集中一点,重点爆破!请注意是爆破而不是突破。

这也就是为什么每当市场大范围波动时,总会有那么一小撮企业,异军突起!而且有相当一部分比例突起的企业中,在此之前也是名不见经传的!

我之前给大家分享的文章【为什么做了《成交型画册》的公司,疫情之下业绩暴增?】中讲的也就是这个逻辑。

进攻是最好的防守!这句话是出自德国军事家克劳塞维茨。

所以说“进攻是最好的防守”,当你手无可守的时候,还守什么呢?

这个时间更应该趁此机会,同行都还在观望的机会,集中优势兵力,果断出击,重点爆破!!

 东莞画册设计.jpg

东莞画册设计.jpg

做好成交型画册,成交难度系数降10倍

联系方式:15814371072

更多精彩内容,请联系我们

此文相关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