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美画册 摄影|设计|印刷| 18人团队,16年营销经验,帮您轻松成交客户
微博      微信     联系添美设计 | 网站地图  | 
画册设计
添美资讯
同类文章排行
最新文章资讯
你的浏览历史

就是一盒小月饼,我们也是认真的

发布时间:2019-09-03 17:35:42  作者:添美设计  浏览量:

中秋节快到了,又到了采购月饼的时间了。每年采购月饼的时候都是非常头痛的事情。各大品牌月饼轮番轰炸,各种朋友圈月饼劵满天飞。每年都想在月饼上花点心思,可是每年好像都又无从下手,因为我们本身都是搞策划设计的,知道品牌背后的东西是价值包装,营销费用,还有品牌推广费用。真正落到月饼本身上,就没有多少了。


找厂家定制吧,起订量又难以消化,最终也只好随大众吧,购买标品月饼。到现在为止,相信月饼也只能是一个心意传递的代名词,实话说,每年供应商和客户送给我的月饼,我也很少吃。

历年如此,相信家家都是如此。每年中秋赏月的时候,月饼只是象征性的吃一点,总觉得少了点什么。

因为这个是我困扰几年的问题,今年的行动比较早,我从6月份就开始大量寻找资源,经过多方了解和考察,终于选出了一家可以做月饼的蛋糕店。


选择标准:开店超过5年,每天店铺的客流量超过50人,店内的蛋糕生产日期不超过两天,蛋糕都是自己所做的,店铺内的卫生间没有异味,店铺内制作间以及师傅的着装卫生就不必说了,总之是按照我自己的标准去评估和衡量的。


东莞画册设计


这是一家超过10年的蛋糕店,再跟老板洽谈选料、口味等制作细节的过程中,附加了一条,我要全程参与月饼的制作全过程,不添加任何防腐剂。或许老板被我认真的态度打动了,他说现在的食品中添加防腐剂虽说是公开的秘密,但也是他深恶痛绝的。他说能开店超过10年,靠的也就是他的食品当中绝对不添加任何防腐剂,从选材上,老板也是亲自严格把关,店内的面包点心,一过保质期,就会马上销毁掉。

不管怎么说,虽然说对月饼和面包点心来说,我是外行,但是能深深感受到,店老板提及他的食品的那种自信,自豪感,感染到我了。


东莞画册设计


上周五,店老板约我过去,待了一天时间,从原材料的开封,搅拌,成形,烘烤,包装封口,真心感到把五仁月饼做好,也确实不简单。我待了一天都觉得累。

第2天周六,月饼如期送到公司,马上开封与公司全体同事共同品尝了一下,没错,还是昨天现场的那个味道,大家把公司这批月饼两盒吃完了,同时开封的有其他朋友送过来的月饼,公司同事只是尝了一下之后就放在一旁了(一盒,两个月饼都没吃完)。


东莞画册设计


一盒月饼虽然说不算什么,除了表达感谢公司的客户,对公司的信任和支持之外,我也想能在中秋之夜,您在同家人赏月的时候,可以放心的与家人朋友分享添美画册公司敬送的五仁月饼。虽然不是大牌,但绝对可以放心的品尝!


微信图片_20190729193345_副本_副本.jpg


画册设计好1分,公司业绩翻10倍

联系方式:15814371072

更多精彩内容,请联系我们



此文相关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