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美画册 摄影|设计|印刷| 18人团队,16年营销经验,帮您轻松成交客户
微博      微信     联系添美设计 | 网站地图  | 
画册设计
添美资讯
同类文章排行
最新文章资讯
你的浏览历史

画册设计公司的“小童工”

发布时间:2019-07-29 19:07:34  作者:添美设计  浏览量:

笑宝的爸爸,是添美画册公司添美画册公司的运营总监,暑假期间,把笑宝作业做完了,带到公司熏陶一下,顺便当带孩子了。

本周一,我顶着多方压力,决定录取一名小童工,乳名“笑宝”。笑宝是一位聪明漂亮的10岁小姑娘。今年秋天马上就要上小学四年级了。


东莞画册设计

笑宝一本经的练打字


  笑宝上班第一天,硬是老老实实的坐了一个上午,练习键盘打字。上午快下班时,嘉许了笑宝:

      “笑宝,今天第一天上班,表现很棒啊,来,这20块钱,是叔叔给你发的工资。”

      “谢谢叔叔!”笑宝激动的接过钱,很小心的装进自己的小背包里。

      “开心吗?”

      “开心!就是因为开心,所以我才出来上班的呀!”

  笑宝很自豪的说。


东莞画册设计

笑宝“工作中”


 笑宝刚开始还是有些局谨,下午就开始熟悉了,还主动帮忙公司跟单小雪穿了200多个工作牌(客户的)的吊绳,小雪也给笑宝发了个红包。笑宝乐坏了,很快就跟设计部的哥哥姐姐们混熟了!


     “爸爸,不能再迟到了!”

由于公司运营总监头一天晚上感冒还坚持把一客户的画册策划案画册策划案做出来,喝了感冒药后,上午到公司差不多10点左右了,笑宝不知实情,一到公司看大家都已经开始工作了,就很不客气的教育了爸爸一番。听的我都忍不住想笑,也是配合笑宝说,笑宝说的很对!爸爸的确是不应该迟到!相信爸爸明天一定不会再迟到了!


东莞画册设计

笑宝用自己的收入,美美的吃一顿


笑宝在公司上班已经有一周了,给大家也带来了开心、快乐。笑宝,成了大家的开心果!


东莞画册设计


设计好1分,业绩翻10倍

联系方式:15814371072





此文相关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