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美画册 摄影|设计|印刷| 18人团队,16年营销经验,帮您轻松成交客户
微博      微信     联系添美设计 | 网站地图  | 
画册设计
添美资讯
同类文章排行
最新文章资讯
你的浏览历史

感谢市经贸局莅临添美设计,助力牛商争霸赛!

发布时间:2018-06-23 10:49:44  作者:添美设计  浏览量:

    六月,阳光很暖,笑容很乖,微风轻起拂动柳絮,夏雨翻腾冲刷街角,好个美丽。

    添美设计在这六月里,很荣幸成为东莞牛商团队的一员,与200多位小伙伴扛枪上阵,势必打赢全国牛商争霸赛这场硬仗。


牛商好汉

牛商好汉


    2018年6月22日上午,东莞市经贸局各领导闻讯后便莅临添美设计,参观公司内里,观察公司人员细心的工作。


市经贸局领导


市经贸局领导


市经贸局领导

市经贸局领导


    好一个东莞牛商争霸赛,齐聚了200多位各路英雄好汉,皆为死党,互相帮扶,这番团队凝聚力是何等的强大!

    市经贸局领导对添美设计的业务开展与工作态度表达了高度的支持,重点关注添美电商团队的工作。牛商争霸期间,各团队的工作强度都较平时要强两三倍,但小伙伴的目标感很清晰,不管途中遇到任何艰难险阻,也决不放弃,势必拿下全国第一。


牛商团队拓展

牛商团队拓展


    添美设计以“跨界出新意,混搭新人才”作为团队搭建理念,团队成员由多个专业领域的时尚艺术先锋们组成,我们基于独特的视角、创意的思维与高效的执行力,帮助有品牌梦想的企业主打造别具一格的策略性设计。

    添美设计坚持用心设计、用心服务的原则,注重细节与个人情感,将“工匠精神”寓于设计之中,只为创作精致的设计。


添美设计团队

添美设计团队


    东莞牛商争霸赛,我行,我能,我可以!小伙伴们,在一起,了不起!我们东莞牛商90天后,只为最高荣耀的到来,一起雄赳赳、气昂昂的接受表彰!


此文相关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