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美画册 摄影|设计|印刷| 18人团队,16年营销经验,帮您轻松成交客户
微博      微信     联系添美设计 | 网站地图  | 
画册设计
添美资讯
同类文章排行
最新文章资讯
你的浏览历史

添美宣传画册公司:别让那些无需有的B格流程拉开了我们与客户间的距离!

发布时间:2020-04-23 10:00:53  作者:添美设计  浏览量:

今天跟朋友李总沟通交流的时候,提到了一个大家共同认识的朋友,而且也是好多年的老朋友,有私交感情在里边。

李总说每次去这个朋友公司,都需要到前台那边登记,被前台盘问是否有预约等等。

总之体验感非常不好,后来就不去了!久而久之大家就开始生疏了。

李总说的这些,我也是体验过的。客观的说,大家都是在一个共同的圈子里边,之前几个公司也一起参加过共同的活动。

虽说像我和李总之间,我们平时也很少见面也很少联系。但是一通电话,或者是再见面,仍然是一样的熟悉感。

相信大家也一定会有这样的朋友,虽然平时很少见面联系,但是再通电话或者是再见面,还是一样熟悉的感觉,彼此之间没有那种生疏感。

朋友公司里边的流程的好与坏,我们不做评论。但就体验度来说,这个环节显然是需要优化的。

针对公司的各种流程,我分享一下我个人的理解和看法。

我们设计这些流程的目的是干什么的?

是把事情越来越搞得复杂吗?

人与人之间的距离越来越开吗?

显然不是的!

东莞画册设计

比如说我们在做一本公司宣传画册的时候,经过梳理,是有27道工序流程的!但是这27道流程不是把事情搞得越来越复杂。

而是把抽象不具体,不确定的因素,一一排除,确保给到的就是客户想要的东西。且客户在整个过程中,只需要参与2~3次即可!

一方面要确保整个生产过程的顺畅,另外一方面要考虑到客户的体验度。

我们梳理设计流程的目的,就是让客户在做公司宣传画册时,省时!省心!省力!

切记不要把一个事情搞得让客户觉得非常复杂,从而通过复杂程度来体现出我们的专业度。

当然了,不是说这样的流程有什么不对,而是切记我们梳理设定流程的目的是什么?是为了一定的逼格?还是说真心为客户考虑?

流程作为公司管理的一部分,也是要根据公司的实际情况酌情考虑,要做到匹配原则!

去年,我有在成交型画册这个公众号分享过一篇文章《公司的管理水平高于经营水平,则公司离关门不远了》,有兴趣的可以去关注!

最后,提醒大家,别让这些无需有的逼格流程拉开了我们与客户间的距离。



东莞画册设计


做好成交型画册,成交难度系数降10倍

联系方式:15814371072

更多精彩内容,请联系我们

此文相关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