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美画册 摄影|设计|印刷| 18人团队,16年营销经验,帮您轻松成交客户
微博      微信     联系添美设计 | 网站地图  | 
画册设计
按客户地区分
同类文章排行
最新文章资讯
你的浏览历史

中堂画册设计客户-银豪塑胶

发布时间:2014-11-27 10:31:30  作者:添美设计  浏览量:

       导语:其实在接触中堂画册设计客户银豪塑胶之前,添美就已经在中堂有一个办事处了,位于中堂江南村江南加油站对面

   因为对外宣传的所以的信息都是以长安添美为主,所以这个办事处知道的人不多。以至于银豪塑胶的客户也是找到我们长安公司这边,通常公司的画册客户都会由长安总公司这边派出业务员上门洽谈。因为做好一本画册牵扯的部门较多,长安总部设有摄影部,设计部,业务部,网络部,跟单部,并且有总监做镇。所以可以看出公司对于任何一个画册客户都是非常重视的。

   银豪塑胶位于东莞市中堂镇三涌村南潢路(三涌段)118号,专业生产各种PVC环保胶粒,各种耐PSABS环保胶粒、SR芯线不退缩塑粒、防鼠防蚁防水抗UV胶粒、防油、防照射抗UV胶粒、不含邻笨二甲酸胶粒(N16P)等。产品符合REACH+ROHS环保标准,广泛应用于电线电缆、电子制品、鞋材、玩具、食品、汽车等行业。目前产量已达每年700多吨,公司于2011年跟添美公司签约,成为添美中堂画册客户群里面的一员。

 

 

中堂画册设计

 

 

中堂画册设计

可能您会有兴趣的

 >> 资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