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美画册 摄影|设计|印刷| 18人团队,16年营销经验,帮您轻松成交客户
微博      微信     联系添美设计 | 网站地图  | 
画册设计
按客户行业分
同类文章排行
最新文章资讯
你的浏览历史

连接器画册设计案例

发布时间:2018-03-31 18:01:13  作者:添美设计  浏览量:

所属行业:电子连接器行业

主营产品: 各种电子连接器

合作项目:公司的产品拍摄,厂房拍摄,宣传画册设计、制作。

东莞市因特肯波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属联基集团子公司。主要生产和销售音视频类电子产品、网络线、电脑周边产品及综合布线产品。公司工厂已经通过ISO9001:2008体系认证及ULCEFCC相关产品认证,所有产品完全符合欧盟RoHS标准。工厂拥有现代化的生产线,在OEM/ODM方面有独特的优势。

   公司拥有一批高素质的专业人才,与著名的DisplayPort芯片方案供应商如STParadeAnalogixNXP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开发了数个系列的DisplayPort/Mini DisplayPort转接器,如DisplayPort to HDMI, DisplayPort to DVIDisplayPort to VGA转接器,产品能兼容不同PC和芯片厂家的产品。

 

 

电子连接器画册案例


电子连接器画册案例


电子连接器画册案例

 

点击查看完整的案例

可能您会有兴趣的

此文相关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