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美画册 摄影|设计|印刷| 18人团队,16年营销经验,帮您轻松成交客户
微博      微信     联系添美设计 | 网站地图  | 
画册设计
添美资讯
同类文章排行
最新文章资讯
你的浏览历史

企业VI为什么没能有效的进行策略

发布时间:2019-05-14 10:40:00  作者:添美设计  浏览量:

    如今无论是什么企业都知道到品牌的价值和企业文化建立的重要性。但是有些企业不能有效的进行或实施VI品牌策略。是不是因为企业资金的不足,还是企业拿到VI设计手册后不懂的如何进行策略呢?到底是因为什么呢,还是有其他的原因呢?其实这个原因有三个:

    第一:作为企业应该都知道VI的执行远远比VI手册的规范更为有效,但是会有些企业拿到VI手册后,并没有进行有力的执行,对品牌认识度不够,浪费了企业的资源,而品牌的建立需要长期的维护与投入才可。

    第二:企业视觉形象及VI设计导入是一件非常艰辛的事情,但很有价值。不过有些设计公司从会不考虑企业的实际情况和需要,只是单纯的为了设计而设计。这里只能说是一些设计公司的专业性和素质问题。

    第三:企业文化的建立与定位过于平庸,毫无特征。在企业没有鲜明形象的时候,企业VI设计要严谨充分,必须是根据企业的现有的具体状况,再结合现有的资金进行VI应用部分的选择。在VI设计的实施阶段一定要把握好主次,并且在导入VI设计的同时更需合理完善与维护其鲜明的企业形象。

    这再次强调企业一定要根据企业具体情况进行阶段性的VI导入,就不会导致品牌形象的孤立片面。还有在选择设计公司时,一定要慎重的选择一家“有责任心”、“有专业素质”的品牌设计公司。选择了设计公司的同时,要让设计公司对整个企业进行了解。

此文相关标签:企业VI VI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