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美设计 摄影|设计|印刷|一站式服务,18人团队,8年营销经验,帮您提升品牌形象
添美资讯
同类文章排行
最新文章资讯
你的浏览历史

制作宣传手册的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8-08-17 09:10:40  作者:添美设计  浏览量:

最近经常有客户在咨询制作宣传手册的注意事项,今天大家详细的讲解一下。

       1.一定要找专业的设计公司来设计完成。有的公司自己有美工或是设计师,就想自己公司排版,认为倒也没有什么问题。其实二者之间区别大了。一般来说有经验计 公司,如十年以上的设计公司,基本上都是设计师团队合作,加上设计公司的设计师,每天的工作主要内容都是这些事情,所以说,请设计公司,和自己公司美工设计排版,二者之间有天壤之别!会直接影响公司的参展效果。

东莞画册设计


       2.准备好样品,请设计公司或摄影公司,专业拍摄。我们在日常工作期间,经常会遇到客户用手机拍摄,或是自己买单反相机拍摄,然后提供照片给设计公司使用。这个也是会直接影响到设计效果的。设计公司正常的流程是,设计师先通过了解产品,然后和摄影师讨论出最佳的拍摄角度,这样的照片,设计师在版面设计的时候,包括素材的选择,版面的分割,才可能达到浑然一体的效果。

东莞画册设计


东莞画册设计

       3.分清楚自己的客户群体,跳出产品思维,按照用户思维的方式,进行版面规划设计。我们在11年的设计工作经历中,有80%的客户,都是重点展示产品,以及产品的专业型,通篇都是大幅面的专业数据表格,整本画册看不出任何用户关心的问题。这样的宣传册,没有任何营销力和传播力。

东莞画册设计


4.在做版面规划的时候,整本的页码需要以四的倍数去考虑,如28P,32P等

5.制作软件。在国内来说,考虑到印刷输出的标准,一般建议采用CDR格式。

6.文字部分尽量减少。以图片展示为主。

想了解更多制作宣传手册注意事项,请加微信。

东莞画册设计




此文相关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