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美画册 摄影|设计|印刷| 18人团队,16年营销经验,帮您轻松成交客户
微博      微信     联系添美设计 | 网站地图  | 
画册设计
按服务项目分
同类文章排行
最新文章资讯
你的浏览历史

【最新出货】石排画册设计--宝兆光电

发布时间:2014-07-29 11:57:45  作者:添美设计  浏览量:

     位于东莞石排的宝兆光电科技公司,不仅仅在添美做了画册设计,后面还要接着做企业VI设计,营销型网站建设,当然宝兆光电的LED产品也少不了让添美专业摄影师来拍照。因为宝兆光电正在从一个传统制造型企业转型为网络营销型企业,在转型的过程中选择了东莞添美设计做为合作伙伴。


   东莞市宝兆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是集LED灯具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民营高新科技企业,公司位于交通便捷、LED产业发达的东莞石排镇。宝兆光电自创建以来,以领先于同行业的高精技术水平,以专业的生产、优质的质量、完善的售后立足于LED照明行业。公司目前主营的LED产品系列有:球泡灯、蜡烛灯、平板灯、天花灯、壁画灯、吸顶灯、硬灯条、软灯条、洗墙灯、水底灯、LED路灯、LED轨道灯、LED射灯、点光源、护栏管等。


   这次公司转型的一系列资料找添美合作,主要是因为,添美不仅有非常专业的设计师,并且有非常实用的仁单资讯落地网络营销操作经验。不仅推出了营销型网站建设,而且推出了营销型画册设计。添美的摄影团队也非常强大,上门来公司拍摄有关企业的一系列的软硬实力展示,所有产品都是在添美专业摄影室拍摄的,做网络营销,图片很重要嘛,这点添美的配套服务做的非常好。当然还有重要一点就是免费帮助培训网络营销人员,真正为公司的转型提供了非常完善的服务。我相信现在非常多的公司在转型过程中,需要的就是像添美这样的在既有理论知识,又有实操经验,还有强大配套服务的公司来协助我们转型。

 

东莞石排画册设计

可能您会有兴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