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美画册 摄影|设计|印刷| 18人团队,16年营销经验,帮您轻松成交客户
微博      微信     联系添美设计 | 网站地图  | 
画册设计
添美资讯
同类文章排行
最新文章资讯
你的浏览历史

页数少的深圳画册使用什么克数纸印刷最合适

发布时间:2019-02-15 17:44:09  作者:添美设计  浏览量:

   在深圳画册设计印刷过程中,一本画册的页数,是一个非常关键的数据。在市面上所有的宣传画册中,外形尺寸基本上就只有A5、A4、A3这几路规格,往往差别最大的就是画册的页数。


   画册的页数直接关系到画册纸张克数的选择,市面上90%的画册制作商,通常都会给您按封面250克铜版纸,内页157克铜版纸来给您核算价格。这是因为在 画册印刷业,最常用的就是这个克数了。但是如果遇到客户页数较少,比如只有8P、或者12P 甚至16P 这样的情况下,我们会建议客户用整本250克铜版纸来印刷。这样做的好处有两点:


1、页数少了的话,纸张不宜太薄,以免出现,册子拿在手上,两头搭下来,软绵绵的感觉。


2、因为P数少,在印刷的时候采用同一种克重的纸张不用换版印刷,反而可以节省费用。

    如果遇到P数较多的画册,我们也会建议客户在封面250克铜版纸保持不变的情况下,内页纸张可以用128克或者105克的纸张。这样一方面可以节约成本, 另一方面也不会因为画册页数太多,而重量太重。当然这里需要注意一点的就是,纸张越薄,对于印刷机和印刷技术要求就越高,这个时候选好印刷供应商也就很重 要了。

漫美帝-内页4.jpg

此文相关标签: